欧洲杯死亡半区!5大豪门+世界杯亚军混战 英德胜者或预定决赛

欧洲杯小组赛全部结束,晋级到16强的球队也已经全部产生,在死亡之组,德国队、法国队和葡萄牙队同时晋级,这意味着,欧洲杯赛场上的豪门全部闯入到16强。不过同样是豪门,却不同命,因为在上半区,有着5支世界顶级强队云集,还有克罗地亚,这意味着,上半区成为了死亡半区,而下半区,英格兰和德国队在八分之一决赛遭遇,两支球队的胜者,有望直通决赛!
图片
欧洲杯最后一个比赛日非常精彩,西班牙取得一场大胜,拿到16强资格,而葡萄牙2-2战平了法国队,德国队和匈牙利队踢出了同样比分,这样的话,欧洲杯的16强对阵正式出炉:
上半区:比利时vs葡萄牙、意大利vs奥地利、法国vs瑞士、克罗地亚vs西班牙
下半区:瑞典vs乌克兰、英格兰vs德国、荷兰vs捷克、威尔士vs丹麦
从这样的对阵表来看,上半区强队云集,首先,FIFA排名第1位的比利时将和排名第5位的葡萄牙队遭遇,这注定是你死我活的较量,C罗和卢卡库又将成为对手,两支夺冠热门只有1支球队晋级8强,这是非常残酷的。
图片
意大利和奥地利将进行对决,他们的胜者会对阵葡萄牙和比利时的胜者,这组对决来看,曼奇尼的球队实力占优,但是即便进入8强,意大利也面临苦战。
图片
法国队和瑞士队遭遇,这场比赛,德尚的球队很有希望晋级,而他们出线的话,会对阵西班牙和克罗地亚的赢家,这组对决还是非常残酷。西班牙是欧洲杯夺冠热门,而克罗地亚是世界杯亚军。
图片
下半区的情况来看,只有英格兰和德国、荷兰三支强队,而在8强战,英德大战将提前上演,考虑到荷兰队和他们有实力差距,因此,即便未来荷兰队进入半决赛,也可能无法撼动英格兰或者德国队,当然前提是,英德有一支球队进入半决赛。总之,下半区的情况稍好一些,英格兰没有选择对手,有喜有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