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PS邮件卡车将采用福特动力系统

据外媒报道,福特于当地时间周三表示,美国邮局(USPS)即将到来的下一代配送汽车将采用来自其公司的发动机和电动汽车动力系统。该汽车制造商跟Roadshow确认,它将成为USPS邮件卡车的动力系统的唯一供应商,承包商Oshkosh将在南卡罗来纳建造。
图片
福特零部件销售部门的Doug Chas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福特很自豪能为Oshkosh Defense提供电池、电动和内燃机版本的关键部件,包括发动机和变速器,这些部件将在密歇根州生产。加上悬挂和其他部件,这些将帮助USPS在未来几年继续为美国人民提供服务。”
当被问及计划为这些邮车配备哪些发动机和电动汽车动力系统时,福特拒绝进一步置评。目前尚不确定的是,随着国会努力为USPS提供更多的资金,人们是否会看到这些新的邮商会转向电力推进。
Oshkosh还于周二宣布将投资建立一家新工厂来用于生产USPS的汽车并最终结束了USPS进行的多年搜索。新车辆将取代Grumman LLV。该车型将于2023年开始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