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卡确定缺席G3!保罗复出在即,乔治继续单核快船恐陷0-3绝境

北京时间6月24日,快船官方消息,小卡将继续缺席西决第三战。另一边,保罗有望在第三场复出,这种情况下,快船想要避免0-3,看来难了。

小卡是在跟爵士的第四战中受伤的,在球队冲击西决的关键阶段,他不幸倒下。当时小卡突破的时候,跟英格尔斯发生了碰撞,随后膝盖不适被换下场。赛后,小卡自己很乐观,可是不到24小时,他的伤情急剧反转。

目前,快船对于小卡的伤情描述,依然是右膝盖扭伤。至于扭伤程度,并没有对外公布。在没有小卡的情况下,快船过去两场比赛都输了,乔治单核带队,确实很吃力。

从小卡连续缺席的情况来看,他的伤势恐怕远没有想象中乐观。根据此前的报道,小卡遭遇了前十字韧带的伤势,这种伤病短期内想要复出难度确实不小。

现在小卡也是在跟时间赛跑,但是继续缺席第三场意味着快船必须有其他人站出来。回到主场,如果陷入0-3落后的绝境,想要翻盘恐怕比登天还难。

而另一边,据报道,保罗在当地时间周三上午进行了一次心肺功能有氧测试并顺利通过,这是结束联盟健康与安全协议的最后一步。西区半决赛,保罗也有着相当出色的状态,场均能得到25.5分10.3次助攻5个篮板1.5次抢断。一旦他复出,快船还能避免0-3吗?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