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UI 13发布时间曝光!MIX 4首发搭载

刚推送MIUI 12.5不久,大版本更新的MIUI 13可能接踵而至。

关于MIUI 13何时发布,至今还没有确切答案,不过小米高管李明在小米社区发布的一篇帖子,可能透露了一些信息。

他表示,MIUI内测中心机制有调整,将会在8月份跟随MIUI新版本做一次调整,新的内测中心机制会优化一部分大家所吐槽的问题。

上述所谓的MIUI大版本,很有可能是MIUI 13,也就是说,小米会在8月份发布MIUI 13。

升级机型方面,之前有爆料称小米最近两年的手机都能升级,适配机型包括小米9系列、小米10系列。

此外,业界传闻的小米年度旗舰MIX 4也有望同台亮相,并且首发搭载MIUI 13,是小米下半年的当家旗舰。

最新爆料称,小米MIX 4搭载BM58电芯,2430mAh双电芯(额定值5000mAh),支持120W有线快充+80W立式无线充电模块,是目前为止最高的快充方案。

同时屏下前摄也是爆料提到最多之处,可能采用一块1080P分辨率、华星光电面板的屏幕,有着专属屏下相机优化算法。

价格方面,传闻起售价超过小米11 Ultra(59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