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命对决,道奇能否击败分区死敌?

下周由腾讯和百视通直播的赛事依旧有非常多的看点,其中道奇和巨人的死敌对决与天使的比赛都不容错过。
从纽约斗争到西海岸,恩怨延续百年的这一对死敌到了这个赛季又有了新的故事。作为卫冕冠军的道奇竟然被赛季前不被看好的巨人压制,在今天的比赛结束后已经落后对手4.5个胜场了。
图片
而下一周腾讯与百视通将要直播这个关键的系列赛中的两场比赛,我们向大家着重推荐29日的这场比赛。
图片
预计将要为巨人先发的投手是凯文-高斯曼(Kevin Gausman),这位投手本赛季发挥出色,取得了8胜1败的战绩,自责分率仅为1.49,而在上次出场中,他与近期状态神勇的大谷翔平正面对决,大战一场,不分胜负。
预计将要为道奇先发的则是“少主”沃克-比勒(Walker Buehler),直到今天早上的比赛,比勒才吞下赛季第一败,战绩是优异的7胜1败。两位赛季仅有1败的投手之间的较量,谁将取得胜利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天使将要一连面对四个来自美联东区的对手,而金莺也是这四个对手中实力最弱的一个。
图片
大谷翔平在愈演愈烈的大联盟本垒打王的竞争中目前排名第二,与领跑的(小)弗拉迪米尔-格雷罗(Vladimir Guerrero Jr)之间的差距只有1支
面对实力并不强大的金莺将会是大谷快步紧追的绝佳机会,他能否会在这场比赛中再送本垒打呢?一定不要错过了!
你认为在全明星赛之前,大谷翔平能够抢到本垒打榜第一的位置吗?赶快留言和我们讨论吧!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