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C或大势已去 这三只散户抱团股近期值得关注

腾讯证券6月26日讯,今年以来,meme股票引发的散户抱团热潮席卷了整个美股。GameStop,AMC, SNDL,NOK,掀起了一轮又一轮的多空大战。近期AMC再次成为散户抱团股的领头羊,是迄今为止市场上表现最好的股票,自2021 年初以来上涨了近 3,000%。但是从多个角度来说,AMC或许已经是强弩之末,这三只meme股票将成为未来主流。

实际上,一家公司拥有长期前景一直是投资者所遵循的投资逻辑。如果投资者有足够的耐心,那么股票市场几十年来能够为其带来巨额的财富。

无论回顾过去100 年还是过去几十年,标准普尔 500 指数的平均总回报每年约为 10%,这是一项相当令人难以置信的壮举。

虽然交易员总是在股票中买进卖出,试图选择正确的进场和出场时机,但今年大量散户投资者涌入,希望利用meme 股票的趋势获利。

关于AMC

除了通过拉高股价来回击攻击这家影院运营商的做空对冲基金之外,投资者还纷纷涌入AMC 娱乐公司,因为接种疫苗的人群可以再次去看电影,观看电影公司在疫情期间延期的所有电影。电影观众的涌入将提高门票收入和高利润的特许销售,业务将有望恢复到疫情爆发之前的水平。

问题在于,早在疫情爆发之前,AMC 的业务就已经处于下滑状态。这不仅仅是这家影院运营商的问题,而是整个行业都在遭受的这样的痛苦。

影院门票销售数量在2002 年达到 15.7 亿张的峰值,此后一直在稳步下降。2019年,售出的门票不到12.3亿张。

影院通过提高门票价格掩盖了下降,因此尽管销量下降,但票房收入实际上有所增长。19年前销售额为91 亿美元,在疫情关闭一切之前变成了112 亿美元。

这对amc来说似乎是有益的,但不断上涨的价格,尤其是随着流媒体视频的出现,已经减少了人们去影院的需要,所有主要电影制片厂都承诺支持他们的流媒体服务,即使他们仍然会将电影送到影院放映。

AMC 还不得不承担大量债务才能保证其在疫情期间存活下来。在最近一个季度结束时,它的长期债务为54 亿美元; 16亿美元的流动负债;以及 49 亿美元的运营租赁费用,其中 8 亿美元将于今年到期,明年还有 10 亿美元债务到期。

虽然它今年筹集了超过10 亿美元,但亏损 5.67 亿美元,此外还烧掉了3.13 亿美元现金。

总体来说,AMC 娱乐不是长期投资者应该呆的地方。

即便电影院不会消失,但有更好的地方赚钱,即使在其他所谓的meme股票中也是如此。因为它们比AMC 拥有更强大的业务或更好的增长前景。以下三只 meme股票都可以让你赶上散户抱团的热潮,同时还能提供长期潜力。

1. Bed Bath & Beyond

家居用品零售商Bed Bath & Beyond(纳斯达克股票代码:BBBY)此前一直处于思维僵化的管理团队的控制之下,董事会形同虚设,无法在不断变化后零售业趋势中做出必要的改变。

但是,现在公司的最高层和董事会已经进行了大换血,该公司的许多业务也已经被分拆或出售,更专注于其核心业务。

但是,疫情发生的时机对这家公司来说过于不友好,正时这家家居用品商店正专注于其缩小的核心业务时。不过现在,随着经济的重新开放,Bed Bath & Beyond 有机会大放异彩。

该公司零售商业务的独特之处之一是它能够产生大量现金。它过去经常产生超过10 亿美元的自由现金流 (FCF),而就在疫情爆发之前,它仍然产生了 7.5 亿美元的价值。然后它被迫关闭商店。随着经济的复苏,该公司也慢慢的恢复运营,Bed Bath & Beyond 报告说它的 FCF 已经为正,上个季度产生了 6200 万美元。预计未来几个季度会持续增长。

它在其电子商务平台和供应链上投入了大量资金,而缩小业务范围应该可以让它重新回到家居用品行业的领先地位。

2.Corsair Gaming

Corsair Gaming(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RSR)代表的是一种较新的趋势,因为它去年9 月才上市。但电子竞技和直播趋势具有巨大的增长潜力,设备和配件制造商Corsair Gaming在未来几年应该会看到巨大的业绩提升。

与许多其他meme股票不同,它没有受到疫情的冲击,反而在人们被迫呆在家里并转向游戏娱乐时受益良多。Corsair Gaming已经存在多年,并以优质制造商而闻名,因此其产品需求量很大。它在上个季度公布了创纪录的业绩,收入同比增长71% 至 5.29 亿美元,每股收益从一年前的 0.01 美元飙升至每股 0.41 美元。

该公司也是新晋的meme股票,其在近22% 的流通股被卖空时才加入这一行列。 Reddit 上的散户大军显然认为这只股票是可以抛售的,本周价格上涨了13%。但这不是投资者想购买它的原因。

Corsair 为直播游戏玩家和内容创作者制造高端、高性能的耳机、键盘、鼠标、控制器和设备。它还销售包括存储卡、冷却系统和电源在内的计算机组件,并拥有两个专有平台,即面向游戏玩家的 iCUE 和面向创作者的 Elgato 流媒体平台。

该公司指出,来自游戏和电子竞技市场研究机构Newzoo 的数据显示,2020 年全球估计有 8.25 亿主机游戏玩家,Alphabet 的 YouTube 上有超过 4000 万个活跃的游戏频道。 Twitch 和 Facebook Gaming 以及中国游戏网站虎牙和斗鱼的平台上也有数百万活跃的主播,这进一步推动了游戏和内容创作设备的销售。

Corsair Gaming 仍然有大的上行空间,这一点不应因成为meme股票的最爱而被掩盖。

3. 游戏驿站(GameStop)

作为最初的meme 股票,游戏驿站(NYSE:GME) 可能是一个令人惊讶的选择,特别是考虑到当前的股票交易价格超过每股200 美元,今年迄今已上涨 1,000%。游戏驿站实际上具有客观的周转资金,能够通过一系列的改革举措为公司带来可观的利润。

如果影院在走下坡路,那么这种视频游戏零售店肯定会走与Blockbuster Video 相同的道路。

这正是寻找前亚马逊和谷歌的高管作为新管理团队,寻求将这家视频游戏零售商改造成以消费者为中心、面向在线游戏公司的原因。主席瑞恩-科恩(Ryan Cohen) 设想将其变成“游戏亚马逊”。

它从一个坚实的基础开始,利用推动其股价上涨的meme股票交易狂潮筹集新资金以偿还债务。虽然这稀释了现有股东的利益,但它确实让公司能够补充其现金流并为实施其战略做好准备。

由于游戏越来越多地转向数字下载和在线游戏,因此游戏驿站也必须朝着这个方向发展。影院无法真正有效地对当今观众观看电影方式改变做出回应;游戏驿站有机会以少数企业能做到的方式重塑自己。

毫无疑问,游戏驿站是这三只股票中风险最大的,因为押注的是一个基本上未经尝试的过渡。但疫情期间确实表明人们正以创纪录的数量转向游戏驿站的电子商务平台,这表明其知名品牌可能成为客户从该零售商那里寻求游戏媒体、设备、评论等的强劲推动力。

与其押注业务下滑的AMC ,游戏驿站是一只如果你能够等待它提供有吸引力的估值就可以获得丰厚回报的股票。(崔斯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