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南山、陈薇参加高校毕业典礼!

6月28日上午
广州医科大学
举行2021年本科生毕业典礼
该校1877名学生
迎来了毕业时刻
图片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
今早
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
也来到毕业典礼现场
图片
在致辞中,钟南山分享了“健康密码”并给毕业生送上了实实在在的祝福:
“有追求的人很健康,我有这个感觉。”他表示,自己到现在还有追求,也希望每个人都要有追求,拥有健康的心态。
“再过几十年,医疗水平又会大大提高。希望同学们这一代,都能高高兴兴地活到100岁。”
“希望你们都有一个远大的前程,记住不要被当前的一切不顺利把你的追求中断。”
高校云毕业典礼
请陈薇院士做嘉宾
6月26日
南方科技大学
举办了首次“云上”毕业典礼
陈薇院士作为毕业典礼嘉宾
在线上进行了分享
图片
她表示:
当代中国青年生逢盛世、肩负重任,希望毕业生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心中有大爱,脚下行大道,早日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为祖国为人民的实干中,开辟出属于自己的天地,活出怦然心动的人生。
图片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毕业典礼因疫情不得不“线上+线下”开展。但校方表示,没参加学位授予仪式的2021届毕业生,可向学校申请,在今年后任何一年,返校参加一次学位授予仪式。
图片
学校还准备了一份“知识礼包”:校图书馆将一直为毕业生,提供文献查询和传递服务。
在各自的新起点
创造崭新的未来
毕业快乐!
热点视频推荐
内容:中国青年报、广州医科大学、南方科技大学、南方都市报(记者:孙小鹏 梁颖怡 黄仪)
责编:王远方
编辑:常莹 张永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