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大楼倒塌事故已致22死,6名搜救队员确诊新冠

据央视新闻消息,美国迈阿密戴德县县长于当地时间7月2日报告,迈阿密大楼倒塌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数已上升至22人,仍有126人下落不明,搜救工作还在继续。

据县长表示,考虑到公众健康和安全,她已签署一项紧急命令,一旦工程师们签署文件确认开始拆除大楼剩余部分,她将立即给予拆除授权。

美国总统拜登于当地时间7月2日下午通过白宫发布声明宣布,将增加对该地区的联邦补贴资金到可支出范围的100%,用于支持迈阿密大楼倒塌事故的废墟清理工作以及该州紧急保护措施的应用。联邦补贴资金从今年6月24日开始,持续30天有效。

━━━━━

6名搜救队员确诊新冠肺炎

▲迈阿密倒塌大楼搜救再遇阻碍 至少6名搜救队员确诊新冠。新京报我们视频出品(ID:wevideo)

据央视新闻消息,当地时间7月2日,据美国迈阿密-戴德县消防救援部门负责人表示,在迈阿密大楼倒塌事故的搜救行动中,发现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恐对搜救行动造成影响。

负责人表示,感染者均为其中一支搜救队的队员,目前该搜救队的工作已被停止,包括隔离在内的应对方案已经到位。

编辑 贾聪聪 来源 央视

值班编辑 康嘻嘻

新京报小鲸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