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辽宁男篮又一人官宣离队,投奔郭士强,有望涅槃重生

北京时间7月3日,根据国内媒体的爆料,辽宁男篮的青少年队主教练岳鹏飞目前正式远赴广州龙狮,这就意味着此前传出U17带队成绩没有达到预期,遭遇到下课的声音,目前正式完成实锤。
对于岳鹏飞而言,很多老球迷都是比较熟悉,他在辽宁男篮出身,退役之后进入到教练组工作,其中在2019年更是成为国青教练。
图片
但是此前的U17系列赛当中,他带领的辽宁男篮青年队连续输给沈阳高校,石家庄二中等校园篮球,致使辽宁男篮内部存在巨大的质疑声音。
图片
上个月中旬,从相关的媒体人透露,岳鹏飞已经是正式向辽宁男篮请辞,只是并没有进一步对外公布,结合到现在投奔郭士强指导,成为新的梯队教练员,相信是他涅槃重生的第一步。
从郭士强,张庆武,再到现在的岳鹏飞,广州龙狮接纳的团队当中,这3人都是辽宁男篮梯队出身,只是结合到一些外在因素,远赴南方俱乐部。
图片
前面两者经过上个赛季的磨合和调整,已经是合作非常之高的共识,带领广州男篮取得季后赛成绩。
现在的广州龙狮梯队里面,对于经验丰富的岳鹏飞而言,或许是一个比辽宁男篮更加具有操作性的岗位,广州时代中国是相对比较舍得花钱的俱乐部。过去2年期间,大量的苗子涌入,从本质上而言,已经是具备相对比较健全的青训架构,只是在青训教练组方面,需要同步完善,而此时的岳鹏飞加盟,显然是非常重要的组合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