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笔记!中国女排五场奥运小组赛时间表,中意大战恐引收视狂潮

东京奥运会即将开幕,中国女排在东京的表现最能牵动国人心弦。众所周知,中国女排在东京被分在了死亡之组B组,同组的对手有美国、意大利、俄罗斯、土耳其和阿根廷。中国队在小组赛里将同这5个对手都打一遍。
图片
中国女排
小组赛具体时间表也已经出炉。在北京时间(下同)7月25日星期日下午15:25,也就是在东京奥运会开幕后的第三天,中国女排将迎来首个对手土耳其队!由于正值周末,又是中国女排的揭幕战,预计收视率会非常可观。
中国女排近年来与土耳其的交手胜多负少,我们的主力阵容还没有输给过对手,包括2018年世锦赛和东京奥运资格赛等重要比赛。在刚刚结束的世联赛VNL上,中国女排二队0-3不敌对手,但这场比赛不具备参考意义。我们相信,全主力的中国女排一定能战胜对手。
图片
土耳其女排
休息两天后,在7月27日星期二早上10:05,中国女排将迎来第二个对手美国队的挑战。在里约周期,中国女排和美国队的交手处于下风,包括在里约的小组赛我们也输给了对手。但到了东京周期,中国女排多次在重大比赛战胜美国队,包括世锦赛、世界杯等。在刚刚结束的VNL比赛中,中国女排3-0横扫对手,应该说,我们现在对战胜美国队信心十足。比赛时间在工作日时段,预计收视率会受一些影响。
图片
美国女排
中美战后隔一天,7月29日星期四下午15:25,中国女排将迎来第三个对手俄罗斯队。如今俄罗斯队的实力已远不如10年前,不管是里约还是东京周期,中国女排对俄罗斯队都牢牢占据上风。在今年的VNL上,中国女排以3-0轻松战胜对手。所以,这场比赛中国队获胜几率几乎是百分之百。
图片
俄罗斯女排
7月31日周六晚上20:45,中国女排将迎战球迷们心中最强大的对手意大利队!东京周期拥有强力攻手艾格努的意大利队无疑是中国女排的头号劲敌,她们在18年世锦赛双杀中国女排,想必是无数球迷心中的痛。相比3年前,艾格努更加成熟,其他位置人员也很齐整,这场比赛一定会非常艰难和精彩。比赛时间正值周末且在黄金时段,中意大战应该会掀起收视狂潮!
图片
意大利女排
休息两天后,8月2日周一下午15:25分,中国女排将同小组最弱的对手阿根廷交锋。由于对手实力较弱,中国女排取胜应不在话下,这场比赛的收视率估计是5场最低。
图片
阿根廷女排
小组前四将晋级八强,将同A组的前四交锋争夺进入半决赛的名额。A组第一将对阵B组第四,同样A组第四迎战B组第一,中间二三名的对阵则要通过抽签来定。相信中国女排一定会力争小组第一。
中国女排小组赛比赛时间表整理如下:
7月25日(日)15:25:中国女排 vs 土耳其女排
7月27日(二)10:05:中国女排 vs 美国女排
7月29日(四)15:25:中国女排 vs 俄罗斯女排
7月31日(六)20:45:中国女排 vs 意大利女排
8月2日(一)15:25:中国女排 vs 阿根廷女排
您做好笔记了吗?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在点赞、收藏、分享的同时,别忘了关注,谢谢!
(黑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