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苹果破除迷信,新设备将命名为iPhone 13

图片
腾讯科技讯 7月6日消息,根据外媒最新的报道,苹果在今年秋季发布的新款iPhone将被称为“iPhone 13”。此外,针对不同型号的新款iPhone,苹果将继续沿用“Mini”、“Pro”和“Pro Max”等名称。
之前,苹果是否将新款iPhone命名为“iPhone 13”曾引发了一些争议,因为在很多西方国家,尤其是美国,人们十分讨厌“13”这个数字,他们认为“13”是一个可以给人带来灾难的恐怖数字。他们竭尽所能地在任何场合避免使用“13”这一数字,比如,居住的楼层都没有13层,12楼的上面就是14楼;在宴会中,餐桌的桌号永远都是12号紧紧地换着14号;很多酒店直接把带有"13”字样的房间给跳过去;每个月的13日也是为西方人所忌讳的。总之,“13”这个数字在美国就像是瘟疫一样,每个人都唯恐避之不及。但是最新的信息却表明,今年的新款iPhone将被称为“iPhone 13”。
根据对供应链的调查,继苹果前两年分别推出iPhone 11和iPhone 12系列之后,该公司今年发布的将会是iPhone 13系列。根据上月下旬媒体的一项调查显示,尽管只有五分之一的受调查者明确表示迷行数字“13”,但74%的受访者都希望苹果把iPhone 13改成其他名字。在当时的调查中,iPhone (2021)这一名称获得了38%选票投票,成为最受欢迎的替代名称。
该报道还称,苹果将沿用“Mini”、“Pro”和“Pro Max”的型号来表示不同的变体。预计苹果今年将发布6.7英寸的iPhone 13 Pro Max、6.1英寸的iPhone 13和iPhone 13 Pro,以及5.4英寸的iPhone 13 Mini。
富士康显然将是新一代iPhone的主要代工制造商,据说已获得了Pro Max的所有订单,68%的“iPhone 13”订单,以及大约60%的“iPhone 13 Pro”订单。人们认为,生产时间表将恢复到新冠肺炎之前的时间表,在第三季度末开始发售后,第四季度产量将达到峰值。这与6月28日的一份报道相呼应。当时有消息称,苹果在中国台湾供应链的零部件发货量早于2020年,正努力使时间表更接近2019年。(腾讯科技编译/无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