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代野王寂然露脸直播,打游戏姿势让众人唏嘘!难怪以前不开摄像头

近段时间,有不少的技术主播最终还是做出了妥协,先是北慕后是寂然,双双露脸直播,向观众们展示了自己的真实长相,也因此吸引了一大波热度。而不同于北慕的被嘲丑和被玩梗,寂然在露脸直播后,却让大家感到唏嘘。
图片
寂然人气大不如前
寂然是王者荣耀的一名老牌技术主播了,他曾经以一手韩信闻名于峡谷,并被观众们尊称为是国服第一韩信。在当时那个韩信已不再强势的版本,寂然仍旧用他的长枪在巅峰赛的高分段里起了一片天地,也因此被无数韩信粉丝们所称赞,一时之间成了公认野王。
图片
不过版本的更迭是不可逆转的,随着强势新英雄们的不断出现,韩信的强度却迟迟没能达到及格线的标准,以至于寂然也在昙花一现冲上巅峰榜以后,迟迟未能再现辉煌,逐渐沉寂了下去,很难吸引到新的粉丝和观众。
图片
寂然露脸遭非议
而为了能够重新找回热度,寂然也是做了不少努力,比如和其他主播一起开黑、冲其他版本强势英雄的国榜等,但效果也都不怎么好,最后在迫不得已的情况下,寂然终于决定放弃自己的原则,直接开摄像头露脸直播。
图片
然而就是这一次的露脸直播,这才让观众和粉丝们知道他之前迟迟不肯开摄像头的真正原因。原来露脸后的寂然,在一开始进入游戏的时候还是正面面向观众,给大家展示了他的真实模样,算是普通人长相,不算很帅但也绝对不丑。
图片
但进入游戏后,寂然却习惯性地调整到了自己最舒服的姿势打游戏,这可苦了观众们。寂然自顾自地沉浸在游戏的海洋里,一直低着头缩在椅子里,全然忘了露脸直播至少要给观众们一个正脸,而不是像现在这样让观众们只能看到他的发顶。
图片
个人观点:
不过此次寂然之所以会露脸直播也是出于两个目的,一来是之前所说的找回热度,吸引粉丝。二来也是为防止身为技术主播的自己会被带节奏,毕竟最近的寂然一直在尝试之前没有使用过的英雄,想要拓宽自己的英雄池,但在这种情况下就难免会被有心人带节奏说是请代打。因此为了防止这种情况的出现,寂然算是提前一步做出部署,直接开摄像头直播堵住黑子们的造谣之口,实在高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