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士王妃卡米拉独自出访,73岁王储夫人穿蓝裙白发很时尚

图片
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当地时间7月6日,73岁的康沃尔公爵夫人卡米拉在威尔士独自参观个体商户,与当地人聊天,作为未来国王配偶卡米拉在越来越多地完成王室工作,为她未来可能的王后角色做准备。
卡米拉的本次独自出行的王储查尔斯王子为期一周的威尔士周活动的一部分。
图片
若按照英国以往的传统,作为威尔士亲王,威尔士地区是查尔斯王子的“领地”,但对于如今的王室成员,这种领地的概念早已发生了改变,现在,王室成员出外参与公众活动时,更多地起一种凝聚国民精神的作用,而女性成员的时尚穿搭则是永恒的主题。
图片
此次卡米拉参观商户时,卡米拉选择了一件简单的蓝色束腰裙,裙长超过膝盖,对她的年龄来说很是合适,并且考虑到当地正值“酷暑”,卡米拉没有像平常那样在裙装外再额外穿一件大衣或外套,蓝色带花口罩与连衫裙颜色彼此呼应。
图片
公爵夫人殿下与当地的企业主一起庆祝了著名的海伊文化艺术节(Hay Festival),这与她热爱文学、知性的定位十分相符。
早前,查尔斯王子接受采访时罕见地谈论了他的一生挚爱卡米拉,说卡米拉是低调的、知性的、热爱乡村的,与他有着默契的幽默。
图片
而所有这一切都确是和从前的威尔士王妃戴安娜截然不同,戴安娜有着学习障碍,中学没有毕业,学识与知识极为欠缺,与查尔斯王子缺乏共同语言。
图片
另外,关于威尔士王妃这一头衔需向部分读者澄清一点:威尔士亲王的妻子自动拥有威尔士王妃这一头衔,因此戴安娜是英国历史上第九位威尔士王妃,而卡米拉则是第十位威尔士王妃,只是出于英国人将这一头衔与早逝的英伦玫瑰戴安娜绑定在一起,所以卡米拉选择在公开场合使用康沃尔公爵夫人头衔,但这并不表示她不是威尔士王妃。截至目前为止的威尔士王妃详见上表,详情可查阅威尔士王妃官方网站。
图片
图源:DAILYMAIL, BING
编辑:张小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