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党妹”一天掉粉10万,曾侮辱杨幂被本尊回怼“我相信报应”

序言:在微博拥有228万粉丝的网红“机智的党妹”,于2021年7月3日在旅顺博物馆发了一个跳舞的视频,引起巨大争议。因为“旅顺”这个地方承载了中国人太多屈辱的历史,不应该在这里跳舞。
图片
党妹在B站拥有的粉丝更多,高达677万,如今掉到了646万。光是7月6日这一天,就掉了10多万的粉丝。党妹这次玩大了,翻车翻得很彻底,或许下一步就是被平台封杀了,毕竟像党妹这样的网红太多了,不差她这一个。
图片
2018年、2019年、2020年,党妹都荣获“B站百大UP主”称号;2021年1月28日,党妹参加了央视网络春晚。或许是因为太红了吧,所以党妹有点飘了,她的微博小号的言论非常大胆、低俗,不像是一个女生说的话。
甚至,党妹在10年前还用很低俗的话语侮辱过杨幂,当时杨幂更因为电视剧《宫》走红,所以党妹来蹭杨幂的热度。杨幂当时也有点懵,刚刚走红胆子还不是很大,不敢明怼党妹,只能暗暗地回怼对方。
图片
杨幂说:“我相信报应,也希望最好是现世现报,这样那些做尽伤天害理事情的人,和那些伤你最深的人,一定已经在你看不到的地方,摔得乱七八糟的了。”党妹的报应来得有点晚,10年过去了,党妹终于翻车了。
图片
或许,党妹本来是想炒作一下的,因为很多网红都会用这种方式炒作:做了一件错事,删除微博,道歉,出圈,变得更红。党妹想在毕业季的时候重返母校,翻唱一首《触摸天空》送给大家,但是疏忽了“旅顺”这座城市的特殊意义。
图片
即使党妹第一时间删博并道歉,但事情还在持续发酵。于是,党妹把自己的微博名字改了,改成了“我要这脸有何用”,说明她是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党妹特意又发了一篇长文,再次向大家道歉,之所以她这么着急,或许是因为官媒也批评她了。
图片
《新华网》批评党妹:旅顺博物馆承载着刻骨的民族伤痛和屈辱,绝不是网红博眼球的工具,绝不能拿来开玩笑。此外,央视最美记者王冰冰也第一时间删除了和党妹的合作视频,并且在微博取关了她。党妹现在已经是“人人喊打”的境地了,指不定就会被封杀。
图片
讨论:你觉得党妹的素质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