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不偷跑也能快速升级,女鬼剑专属地下城玩法抢先看

图片
作者:千秋
当前体验服已经上线了女鬼剑士的全新职业刃影,与此同时上线的还有刃影专属活动地下城,可以助力新职业快速成长,就让我们一起看看是怎么玩的吧!
以下内容均为体验服内容,非最终版本,一切以正式服为准。
当我们创建角色时,不再以选择大职业——15级后转职的方式选择职业,而是直接进入转职页面,未来所有职业都将在创建时确定(和100级鬼剑士说再见吧)。
图片
图片
创建刃影角色,完成主线任务后,将进入活动专属地下城无名镇。
无名镇为刃影专属地下城,其他新创建的角色仍然需要跟随主线任务。
图片
在这个地下城中,我们可以自由前往格兰之森、诺斯玛尔和地轨中心三个区域,三个区域分别由若干地下城组成。小伙伴们可以通过最上方的地下城指南,自由移动到想去的区域。
图片
每个地下城都可以自由出入,不受等级限制。
PS:由于体验服为无限疲劳,所以暂时不知道入场需要消耗多少疲劳值。
图片
但根据笔者测试,前期想要快速升级,最好选择系统推荐难度的地下城,越级打怪不仅难度很高,而且获得的经验也不会增加太多。
图片
(角色等级31级时,左为3阶难度小怪经验,右为4阶段小怪经验)
所有地下城的难度分为1~10阶段,每个地下城掉落的装备均有所不同,小伙伴们可以挑选适合自己的难度、或者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地下城进行挑战。
图片
波西亚会额外派出一些支线任务,完成支线任务可以获得8阶神器奖励,助力我们渡过前期没有装备的困境。
图片
在8阶以下的地下城中,会掉落缩水版的百级史诗装备(地下城等级越低,装备属性缩水程度也越高),小伙伴可以选择合适的装备进行过渡。
图片
图片
除地下城掉落外,将刃影角色提升到指定等级,也可以在活动“刃影之歌”中获得对应的装备、觉醒完成券和辅助装备任务完成券。
图片
9阶(推荐等级91~99)以上的地下城中,会直接掉落百级史诗装备、神话装备、buff换装、魔界大战护石和符文,10阶地下城还会掉落紫英花瓣和绝望矿石。
掉落的所有装备会自动转为皮甲,而且活动地下城中只掉落太刀,完美契合新职业刃影。
不同地下城掉落的史诗装备也有所不同,在入场前,可以点击地下城下方的惊喜奖励,确认掉落的道具。
图片
掉落的活动装备都有一个大写的”B”标识,这些装备出售价格为0,但分解这些装备,可以获得数量不等的刃影徽记,刃影徽记可以在无名镇的商人波西亚处兑换自己想要的奖励!
图片
奖励包括百级史诗袖珍罐、黑夜残息(转换神话装备,每次转换可以ban掉一个不想要的神话,直到转换出自己想要的神话为止)、纯净的黄金增幅书、深渊之鳞装备、紫英花瓣、黑夜残息、一次性增幅器、便携式锻造炉等等。
图片
以上就是刃影专属活动的全部内容,感谢各位小伙伴的收看,我们下次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