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科技集团黄陈宏离职 将履新SAP大中华区总裁

7 月7日戴尔科技集团发布大中华区领导层公告:戴尔科技集团全球执行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长兼总裁黄陈宏博士经过慎重考虑,决定于7月31日离开戴尔,去迎接新的挑战。

戴尔科技集团全球执行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长兼总裁黄陈宏博士

黄陈宏于2014 年加入戴尔,担任戴尔大中华区总裁,全面负责戴尔科技集团在大中华区的业务。他大力倡导并推动“在中国、为中国”的战略。在戴尔任职期间,他策划了多个重大战略项目,包括行业自动化、生态系统开发、产品和解决方案本地化、以及部署新的市场开发战略等。

黄陈宏博士今年3月荣膺第十四届金蝉奖“2020年度中国IT行业领军人物”大奖,5月获颁厦门国家火炬高新区建设30周年突出贡献个人大奖。

戴尔科技集团表示,“我们进入中国已经超过20年,未来将一如既往的执行“在中国,为中国”战略,保证对客户的持续承诺。黄陈宏博士将于7月底离开戴尔,我们祝福黄陈宏博士在未来取得更大成功。我们将在未来几个月的时间里,宣布大中华区新的领导人人选。”

7月8日,SAP宣布黄陈宏博士被任命为SAP全球执行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