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港剧《黑金风暴》杀青,还是熟悉的配方,林峰再次挑大梁

本文编辑剧透社:彤心晓筑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发现抄袭者将进行全网投诉

由林峰主演的纯正港剧《黑金风暴》近日迎来杀青,一众台前幕后历时一百多天终于完成了这个项目,想必大家都很开心。

这部汇聚了林峰、周秀娜、黄浩然以及梁竞徽等当红小生的作品,早在开拍之初就已经得到不少粉丝的关注,此外,吴启华、熊黛林以及吴岱融等实力演员的加盟,也让该剧亮点十足。

虽然《黑金风暴》是一部网剧,但从它的题材和阵容来看,绝对称得上是爆款剧集。值得留意的是,该剧与TVB并没有什么直接关系,只是剧中的演员都曾是大台的猛将。

众所周知,这几年大荧幕不乏反贪题材的作品,每一部都被观众拍手叫绝,为了延续这股“反贪风暴”,新剧《黑金风暴》也融入了不少相关元素。

剧中林峰的角色是一名高级督察,而黄浩然则是廉政公署的调查主任,两人的角色亦敌亦友,除了相互合作之外,他们也不乏冲突,因此在这样的矛盾关系中观众可以看到很多经典场面。

此次周秀娜在剧中将会与林峰有感情线,饰演律师的她在之前的演艺生涯中甚少接触此类角色,所以拍摄过程中直呼过瘾。

虽然阔别多年与林峰再次合作,周秀娜却表示与对方依旧默契十足,相信到时剧集出街,观众会看到两人在剧中擦出的火花。

话说周秀娜近年的电视作品不在少数,除了林峰之外,她与TVB前当家小生黄宗泽也有合作,难怪不少网友表示,周秀娜太幸运,与其合作的都是男神级别的艺人。

另外,该剧还有一大看点就是林峰与梁竞徽的再聚首,自从《使徒行者》之后,两人都相继离开了TVB,荧幕前合作的机会可以说少得可怜,如今能够在《黑金风暴》中再演对手戏,相信观众一定很期待。

虽说该剧不是大台出品,但是在制作方面还是很有保证的,除了有著名监制林国华坐镇之外,导演李文龙的参与也是让观众更有信心,毕竟对方执导的《云巅之上》以及《绝代双骄》都是网友眼中的口碑之作。

据悉,该剧将会分成几个不同的单元,每个单元都会有真实的案件融入进来,所以观众追剧时一定会有很强的代入感,为了让团队更有信心,该剧选择与内地视频网站合作,所以制作费方面绝不是问题。

如今一切的基础条件都准备好了,相信只要剧本给力,最终制作团队都会给观众交一份漂亮的成绩表。

作为男主角,林峰此次也是全身心地投入到拍摄工作中,早前更是差点在片场中暑,不过好在一切都可控,最终没有出现意外情况,这也是让粉丝吃了一颗定心丸。

其实不少观众因为之前的大热剧集《使徒行者3》,或多或少还是有些担心林峰的,毕竟那部作品并没有达到预期的收视效果,观众的评价也是褒贬不一。

这次在新剧中再次挑大梁,不知道他的表现能否让观众对其改观,毕竟演员除了自身的号召力,过硬的演技和角色的魅力也是极为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