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还能再打4-7年!36岁詹姆斯正式表态:真心希望在湖人结束生涯

北京时间7月13日,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一档播客节目上谈到了自己的未来,正式表达了希望在湖人退役的想法。
图片
图片
“我真心希望我可以在湖人结束生涯,无论还剩多少年,无论是4年、5年、6年、7年,无论如何,我希望我能继续出战比赛,”詹姆斯在节目上说道,“我喜欢待在洛杉矶。我的家人也喜欢待在洛杉矶。能效力于湖人这样历史悠久的球队,就像是我出演“空中大灌篮”,我从没想过这是可能的一件事。你会想到卡里姆(贾巴尔),魔术师(约翰逊),威尔特(张伯伦),杰里-韦斯特,埃尔金-贝勒,科比(布莱恩特),沙奎尔(奥尼尔),他们所有人,完整的名单仍会延续。”
图片
现年36岁的詹姆斯17次入选全明星,4次夺得NBA总冠军。2019-20赛季,詹姆斯帮助湖人夺得队史第17座总冠军,如果他还能在湖人效力到退役,美媒认为球队有机会再拿一到两座总冠军。
生涯至今,詹姆斯场均贡献27分7.4篮板7.4助攻,投篮命中率50.4%,毫无疑问,他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
图片
湖人方面,也为詹姆斯的长期留队做好了准备,他们和戴维斯续签了一份长约,确保他在2023-24赛季时仍效力湖人,戴维斯在2024-25赛季拥有432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詹姆斯在节目上谈到自己的职业生涯时,用了4-7年的描述,那意味着他心里准备至少打到40岁。
图片
图片
今年3月份,詹姆斯曾表示希望和自己的儿子一起在NBA赛场上打球。布朗尼最快可以在2023年加入NBA,而他在目前的2023届综合排名中位居第30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