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一建筑工地超千人确诊新冠 7人同时感染两种变异病毒

来源:海外网
图片
资料图
海外网7月13日电泰国卫生部12日表示,一个建筑工地超过千人感染了新冠病毒,其中,7名工人同时感染了两种不同的变异新冠病毒。
据《曼谷邮报》报道,泰国卫生部医学科学厅厅长素帕吉表示,这个建筑工地的1737名工人中,1327人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其中23.3%的人感染了在英国发现的“阿尔法”变异新冠病毒,73.7%的人感染了在印度发现的“德尔塔”变异新冠病毒。此外,7名工人同时感染了“阿尔法”和“德尔塔”变异新冠病毒。
素帕吉说,到目前为止,他们没有出现令人担忧的症状,“然而,更多的混合感染病例可能会导致一种新的变异毒株出现,这是我们不想看到的。”素帕吉表示,高传染性的“德尔塔”已取代“阿尔法”成为泰国的主要病毒。
当地时间7月13日,泰国新冠疫情管理中心表示,该国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685例,其中监狱系统确诊病例146例,全国累计确诊353712例;新增死亡病例56例,累计死亡2847例。(海外网 李芳)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