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晒女儿写的英文诗,文笔华美细腻,赞海瑟薇浪漫基因来自周杰伦

7月14日,周杰伦妻子昆凌再次更新了个人社交账号,而且话题依旧和孩子们相关,但稍稍遗憾的是在动态中一双儿女均未露面。
昆凌晒出一张写满英文的纸张,并附文透露道这是女儿海瑟薇写的晨间诗。虽说昆凌并未谈及太多,但一早就晒出女儿英文诗的她,看得出来,身为妈妈的昆凌对女儿海瑟薇的表现倍感骄傲。
图片
虽说海瑟薇才只有6岁,但词汇积累量却早已十分丰富,通篇都在用英文表达,而且文意还十分连贯,不得不说,小小年纪的海瑟薇真的是出色了。
除了词汇量丰富之外,海瑟薇的书写也很是工整,通篇的大小、疏密、欹正、收放适宜,一看就知道私下里有经常练习书写哦。
那海瑟薇到底写了什么呢?
图片
图片
从昆凌晒出的照片来看,海瑟薇在今天早晨写了一首关于白色的浪漫英文诗,海瑟薇写道:
白色是柔软的小猫的颜色
白色是玫瑰,是雪花,是婚纱
白色尝起来就像香草味的冰淇淋,甜甜的软软的
白色看起来像是雪花,它干净、漂亮又冰凉
白色感觉起来很光滑,像是温顺的猫的乐趣
白色听起来就像是企鹅正在说着“嘎嘎”
白色闻上去像是早晨花园里盛开的玫瑰花
原本以为海瑟薇只是会识得很多英文单词,万万没想到,海瑟薇写英文诗的文笔竟还是如此华美细腻,充满浪漫色彩。以至于就连妈妈昆凌看后都叹服:这浪漫基因应该不是来自于我。
图片
既然身为妈妈的昆凌已经否认了海瑟薇的浪漫基因不是来自于她,那定然就是来自爸爸周杰伦了!
作为一位影响华语乐坛很深的原创音乐人,周杰伦的很多词曲都是由他自己创作,如今女儿海瑟薇又完美遗传了爸爸的大好基因,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成为爸爸周杰伦的得力作词人呢,真的是好期待这一天呢!
图片
图片
四天前,7月10日时,昆凌才在社交平台晒出海瑟薇与周杰伦一起弹琴的画面为女儿庆生,当时的海瑟薇长发披肩身穿一件白色连衣裙出镜,尽管并未露出正脸,但单看背影给人的感觉就已经公主范十足了。
图片
图片
现实生活中的海瑟薇,虽然年纪小小,但在爸爸妈妈的悉心教育下,6岁的她早已长成一枚多才多艺的小公主,除了今天惊艳大家的浪漫英文诗外,海瑟薇还会表演钢琴、小提琴,而且画画做手工也都非常不错,不得不说,小公主真的是未来可期啊!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来源网络,如有版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