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爆料华晨宇整容还出轨张碧晨?晒出多张私密照,网友直呼辣眼

7月16日,一位名叫“发发爱我2021”的网友在社交平台上连续发文爆料华晨宇整容,还怒斥华晨宇出轨张碧晨,一时间引起网友热议。

为了证明自己所说的真实性,该网友晒出不少华晨宇的私下视频和照片。她爆料华晨宇曾经多处整容还做过植发,并晒出他在医院拍的九宫格照片。

还曝光他做完植发在家恢复的视频,可以看到华晨宇打扮随意朴素,领口大开,额头上有明显的植发痕迹。

另一段视频则配文“华晨宇和我在床上聊天的视频”

视频中,该男子身型酷似华晨宇,并且穿着是和华晨宇一模一样的衣服。

另一则视频中,“华晨宇”和爆料人一起吃饭的视频则没有露出正脸,他在室内都戴着帽子把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的,爆料人声称视频拍摄于2020年12月,距今时间不短。

更劲爆的是,爆料人还曝光了华晨宇沐浴后的视频,晒出私密旧照,他赤膊上身,仅穿浴巾遮住下体,一只手拿手机一只手拿香烟,吞云吐雾毫无平常乖乖男、内敛形象。

“发发爱我”还发文称张碧晨插足了自己和华晨宇的感情,爆料对方还花钱禁言了她两个社交账号。

网友们都被震惊到了,不少网友直呼太辣眼了,因为爆料人放的料太快太猛,大家纷纷留言表示这个瓜真是干脆利落,还有人询问华晨宇和爆料人会不会也有一个孩子?

华晨宇在2013年以《快乐男声》总冠军身份出道,当时他以不通人情世故的“火星男孩”形象走红,后来在《歌手》上也有不错的表现,唱功很强。

今年年初,他发文承认和张碧晨未婚生女,但两人已经分手并且不会复合,而华晨宇的事业似乎也丝毫没有受到影响。

如今爆料发布后,舆论已经愈演愈烈,不过在当事人华晨宇发声之前,还是静待回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