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富豪结束12年婚姻,黎瑞恩受访落泪,称曾情绪低落需看心理医生

7月18日,根据港媒的报道,由黎芷珊主持的节目《单对单》最后一集请来黎瑞恩做嘉宾,受访时黎瑞恩罕谈离婚原因,期间感触落泪。

曝光的照片中,黎瑞恩穿着牛仔衫出镜,打扮休闲。48岁的她,身材发福得很厉害,比以前胖了一个码,跟苗条的黎芷珊站在一块,形成鲜明的对比。

不过,她脸蛋保养得很不错,皮肤白皙紧致,而且没有皱纹,笑容非常自然,没有某些同龄女星的僵硬感。

黎瑞恩年轻的时候,是很有名的玉女歌手,不少8090后封她为童年女神。

然而,她为了嫁给富豪曾智明,在巅峰期淡出娱乐圈,转行卖保险,有传是男方父母不希望未来儿媳妇做艺人。

受访时,黎芷珊问她嫁入豪门有没有规矩要守?黎瑞恩表示,其实生活很自由,跟普通人没什么分别,似乎在暗示前公公婆婆没有限制她做艺人。

黎瑞恩与曾智明在2002年结婚,婚后育有一子一女,可惜两人的婚姻维持了12年便结束了。

当时有传,曾智明回内地工作的时候,恋上了一名年轻美女,黎瑞恩知道后十分生气,不久后便提出离婚。

不过,问到离婚原因时,她没有说得很直白,只说前夫经常回内地工作,没时间跟她相处,让她产生了不信任感,继而不断挑剔前夫。就这样,两人越走越远。

问到是否想过办法挽救过婚姻,黎瑞恩说有的,试了几年大家还是合不来,那就没必要了。

8年前,黎瑞恩发现胰脏长了2个肿瘤,但位置跟其他器官太接近不适合开刀,吃药也治不好,唯一办法就是开心一点,因这个病是心情抑郁所致。

黎芷珊追问那段时间是否正值婚姻出问题?黎瑞恩承认是的,她患病期间会突然哭起来。

她又提及,有一次在家里休息,子女跑过来,握着她的手祈祷上天赐予妈妈健康,这让她很感动,说到这里,她忍不住流下眼泪。

黎芷珊继续问道,离婚的时候,子女怎样支持你?黎瑞恩回忆道,孩子们会说,妈妈没关系的,你现在不是更开心。

虽然有子女的支持,但离婚对黎瑞恩的打击太大,她自曝情绪一度很低落,需要去看过心理医生。

只是,黎瑞恩觉得心理医生只会让她吃药,对她帮助不大,所以她没有理会。

幸好,身边的朋友对她不离不弃,刘小慧和李国祥会主动找她聊天,开解她,渐渐地她走出了阴霾,重新展开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