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征东京!高诗岩发声:球队承受太多误解 力争在奥运会上为国争光

图片
东京奥运会即将开打,国家三人男篮成员高诗岩表示,希望能够在奥运会上为国争光。
高诗岩此前并未接触过三人篮球,他本来在国家五人制男篮集训,在离开后又加入到国家三人男篮中去,高诗岩坦言,这两个月的集训对自己来说如梦如幻,“梦幻的两个月,从五人篮球来到三人篮球!从球的大小,到规则打法,对我来说都是完全陌生的。”
图片
高诗岩也感谢了教练团队和球员,“非常感谢协会领导能够信任我并且给了我这次机会。这一个月我需要改变和接受很多东西,感谢教练组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帮我融入球队。来到这我也结识了许多新的队友。我向每一位对三人篮球做出贡献的朋友们致敬!”
自打队长郑毅被淘汰后,国家三人篮球队的名单饱受非议,高诗岩身处其中感同身受,他希望外界多给国家三人篮球队一些理解和包容,“这段时间三人篮球承受了很多误解!这个团队的领导,教练,队员和工作人员都是一心想为球队,想为国家做贡献的人!希望大家对这个球队多一些支持与鼓励!”
图片
最后,高诗岩为国家三人篮球队送上了祝福,“现在我们即将踏上奥运会的赛场,是国家培养了我们,给了我们最好的保障,为国效力是我们的义务,更是我们至高无上的荣耀!祝愿我们在奥运会的赛场上取得好成绩!为国争光!”
“干就完了!老高诗永远是最棒的!”“高诗岩加油!!!”“期待你的奥运会首秀哦,三人篮球加油!!”网友们纷纷为高诗岩助力加油。
图片
上赛季高诗岩从辽宁转投山东,帮助山东在季后赛以下克上淘汰新疆,他的发挥得到了认可,随后入选杜锋执教的中国男篮集训队,不过高诗岩不久后退出,加入了国家三人篮球队,并随队前往东京征战奥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