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侠》曝新照,蝙蝠车亮相,两个闪电侠会面,女超人完整造型

《闪电侠》热拍,又曝光了大量片场照,《自杀小队2》前期口碑出炉,华纳筹备更多《黑暗正义联盟》相关角色电影,来看一下最新的DC消息。
1、《闪电侠》新片场照。
《闪电侠》仍然在热拍,影片已经曝光了相当多的片场照,而新一波的片场照再次来袭,而且也相当重量级。首先就是两个闪电侠同框——图中埃兹拉·米勒面前的演员从妆容到衣着上都跟他十分相似(下面有泄露图,埃兹拉·米勒就穿了这么一身衣服),很显然,这是一个替身演员,后续会在电影中用特效换成埃兹拉·米勒的脸型,这就意味着影片中会有两个闪电侠会面的戏份,之前已经传闻说CW剧集版的闪电侠也会来客串,或许影片中会登场的闪电侠还有更多?
图片
其他的泄露照则展现了更多的内容,比如女超人带有披风的完整造型,虽然不是很清晰,但是整体样子我们现在算是真正了解了。
图片
除此之外还有蝙蝠洞,蝙蝠车,这一款蝙蝠车大家都很熟悉,蒂姆·伯顿版《蝙蝠侠》中的蝙蝠车,一下子勾起了一些回忆,而这款蝙蝠车也是最酷的蝙蝠车之一,现在看来也并不会过时。
图片
《闪电侠》目前定于2022年11月4号上映。
2、《自杀小队2》早期口碑出炉。
离《自杀小队2》在北美上映只有半个月的时间了,影片的首波评价已经出炉,一边倒的好评,几乎所有人都给出了影片非常有趣,人物很有灵魂这样的评价,虽然这种早期评价的参考价值一般,但是既然是压倒性的好评,意味着影片的质量绝对是非常稳的。而这也的确符合导演詹姆斯·古恩的一贯水准,毕竟两部《银河护卫队》已经证明了他在处理群戏方面的特长,这次的《自杀小队2》可以说是非常适合他的题材。
图片
具体的评价内容没啥可说的,但是其中提到了一些具体的信息——
第一点,影片非常、非常血腥。这一点并不令人意外,毕竟片子已经定了R级,詹姆斯·古恩本来就是拍《撕裂人》这种大尺度电影出身的,而这意味着影片应该不会在国内上映,虽然主创已经说过正在努力交涉让影片在中国上映,但是目前看来,可能性不大。但是,得益于流媒体,影片在上映当天就会登陆华纳流媒体平台HBO Max,所以就像前几天迪士尼的《黑寡妇》一样,在上映当天,很多人就能在网上看到资源了。
图片
第二点,影片结尾会有两个彩蛋,具体内容还不清楚。
《自杀小队2》目前定于8月6号在北美上映。
3、《死人》电影筹备。
华纳在筹备《黑暗正义联盟》的消息很久前就已经曝光了,可惜到现在为止,只有这样那样的传闻曝光,并没有多少实质性的进展,之前已经有传闻的内容包括《黑暗正义联盟》剧集,《地狱神探》电影,《扎坦娜》电影,《上都夫人》剧集,现在又来了《死人》电影的消息。
图片
外媒报道称,华纳正在筹备《死人》电影,而且项目其实两年前就已经立项,剧本一直在创作中,而目前官方正在物色导演人选,比较钟意的导演目前有奥兹·珀金斯(近期作品《格蕾特和韩塞尔》),克里斯托弗·兰登(《忌日快乐》),布兰登·柯南伯格(《占有者》)。
图片
“死人”原名波士顿·布兰德,经典设定原是一个马戏团空中飞人,遭人暗杀,灵魂遇到印度女神拉玛·库什纳,被其复活,但是复活后的他只是灵魂状态,突出的能力就是能够附身到他人身上。报道称,电影会展现死人的经典起源故事,包括他被谋杀,以及复活后寻找凶手的情节。
图片
目前来看,无论《康斯坦丁》《扎坦娜》还是《上都夫人》和这部《死人》,都应该是在HBO Max上播出的作品,华纳似乎打算采用之前漫威的模式,先推出各个英雄的单人作品,然后再推出集结性质的《黑暗正义联盟》。当然,华纳的规划向来都是很难捉摸的,毕竟到目前,上面这些作品,除了《扎坦娜》,其他都还没有具体的推进,谁知道到最后真的推出之后会是什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