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方回应被指漏洞百出,自相矛盾还疑P图,都美竹姐姐正面刚

7月19日,吴亦凡工作室再次发长文回应,然而,不仅自身漏洞百出,也再次惹得都美竹的姐姐愤怒发声。
图片
图片
网友以及都美竹的姐姐李恩对吴亦凡工作室所发的“十点澄清”进行了反驳和质疑。
吴亦凡的第一条“澄清”就站不住脚。
据吴亦凡工作室表示:吴亦凡与都美竹第一次见面是在2020年12月5日,并且这是唯一一次见面。
图片
有网友扒出,今年1月的时候,吴亦凡还携都美竹和鹿晗聚会。
图片
图片
李恩也在随后的发文中提到了这一点,说道:“已经不止有一个网友反映拍到过你了”。
图片
而且,李恩指出:吴亦凡方的声明算是承认了他有美竹的微信,那也就是说,他变相地承认之前跟都美竹所有的微信聊天截图都是吴亦凡本人。
图片
李恩还再次爆出来两张聊天记录截图,其中一张全是吴亦凡在对都美竹“诉说想念”,另一张则全是吴亦凡亲昵称呼都美竹为“bb(宝宝)”。
图片
图片
这一点以吴亦凡方的第二点“澄清”为证,虽然工作室声称:吴亦凡与都美竹最后一次微信聊天是2021年5月30日。
根据曝出来的聊天记录截图,倒也是和此前曝出的双方头像一致。
图片
另外,吴亦凡的“澄清”中声称并未受到都美竹的转账退款。
图片
李恩也正面硬刚道:“你放的那个说什么没有收到18万的打款,那请问那50万对话最后的截图,你怎么不用你现在所说的那个号发出来呢?”
图片
李恩直言:吴亦凡及其工作室此举就是在“自己锤自己”。
图片
此外,吴亦凡的第四条“澄清”也很关键:工作室晒出了都美竹和工作室人员的截图,想要强调都美竹的公开言论不实。
图片
然而却意外暴露了另一事实:该工作人员的头像和都美竹此前转账的对方账户头像一模一样!
图片
图片
还有一名设计师对比了聊天对话框的最右边的距离,直指这张图疑是p的。
图片
图片
此外,工作室说都美竹伪造私信,截图id显示为“天津凡世文化”。
图片
而这和工作室声明最后的公章又对不上……
图片
总而言之,吴亦凡这篇“澄清”简直是漏洞百出,用网友的话来说,就说:澄清了个寂寞。
图片
吃瓜到现在,吴亦凡及其工作室的几次发声,网友们都明显不买账。
后续还会如何发展,希望能尽早有个结果吧!
图片
##吴亦凡工作室发十点澄清##、#都美竹姐姐发文回应吴亦凡工作室#、#漏洞百出的声明#
作者:大杯冷萃
责编:十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