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爆料不断,阿娇坦言吃瓜吃得好累,怕手滑误点赞用左手刷微博

7月19日,吴亦凡事件发展至高潮,引来“全民吃瓜”,50个热搜有三四十个都和他相关,越来越多的女孩儿鼓足勇气,曝光聊天记录自称被吴亦凡约过,有受到伤害的,也有庆幸自己保持头脑理智,没有上钩的。
图片
网友们追得也都有点儿上头,不光是普通人在关注,希望恶人得到惩罚,就连明星们也都冲在吃瓜第一线。
一大早,吴京的老婆谢楠就因为点赞了立白与吴亦凡解约的动态,而引发热议。后来她澄清表示是手机滑落,纯属意外。
图片
后来章子怡也点赞了和吴亦凡相关的微博,虽然没有回应,但也立马就取消了,估计也是不小心的。
但这都说明明星们也在关注此事。
图片
更有意思的是,阿娇还空降粉丝群公开热烈讨论起这件事情,粉丝们都插不上话,光阿娇一个人在那里滔滔不绝,十分尽兴,看来是老吃瓜人了!
图片
图片
阿娇调侃称自己今天吃瓜吃得好累,暗指吴对那么多女孩子都用一个套路,自己都看得麻木了。
阿娇还分析称既然双方都已经报警,那就会进入司法程序,后面不会再爆料了,解说得头头是道,看起来相当专业。
图片
钟欣潼还关注到吴亦凡的各种代言都在解约,一个瓜都没有吃漏下啊!
面对吴亦凡方给都美竹打了50万,阿娇幽默地抱怨称其实他最应该转钱给她,因为自己是在用流量吃瓜的。
图片
原本阿娇对吴亦凡的事情并不感兴趣,奈何《演员请就位》的导演却发给她很多,说的难道是孙亮亮?
阿娇还强调自己吃瓜的时候是用左手的,生怕自己不小心点赞就说不清楚了,她感慨娱乐圈对女明星不友好,同时又求胜欲满满地称:但也让我变成更好的人!
图片
图片
看来谢楠和章子怡的点赞瓜,阿娇也吃到了,所以吃瓜的时候没敢用右手,因为点赞的按键在屏幕的右边。但网友担心阿娇用左手会不会不小心快转了?
图片
看到阿娇说“娱乐圈对女明星不好”这句话,网友直呼她好敢说,并且回忆起了当年阿娇和陈冠希的事情。如今陈冠希被很多人大赞敢作敢当,而阿娇却依然被骂,宽容程度完全不同。
而且据悉当时阿娇是陈冠希的女朋友,所以她是真的惨。
图片
图片
图片
不管怎样,希望吴亦凡这件事情能被妥善解决,但愿这个悬疑剧能有一个美好的大结局!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