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发长文遭张恒打脸,自曝手握天价片酬铁证,并晒出她出轨证据

郑爽在7月19日深夜发长文否认弃养,否认天价片酬,并喊话张恒不要再利用自己跟孩子博人眼球来骚扰自己。

7月20日早上,张恒发文回应郑爽,内容如下:

张恒提到郑爽的公关能力很强,暗指稿子不是郑爽本人缩写,自己会用真相来回应。

张恒首先提到了弃养一直,再度把郑爽弃养孩子的经过及时间点全盘托出,最关键的一点内容是,郑爽是在中介的逼迫下才签下重要的PBO文件,而并非自愿要孩子。

张恒晒出了文件截图,并且还附上了翻译,如果他晒出的截图都是真的,那不知道郑爽会如何辩驳。

为了印证自己的说辞张恒晒出了与郑爽的聊天记录截图。

接着,张恒表示自己对于郑爽的言行特别无法理解,据他称孩子出生在19年12月当时还没有疫情,所以疫情原因不能为她弃养孩子背锅。

张恒透露庭审中,郑爽自称在拍戏有几百号人等着她养。而此话被张恒认为是在撒谎,他晒出了与导演及制作人聊天记录。

在记录中都是指责郑爽疑似不敬业之类的表述,张恒在文末怒斥郑爽“现在立牌坊是不是晚了点?”

聊完孩子,张恒谈到了郑爽的税务问题,表示很担心郑爽的精神状态,并提到了手上握着的证据,称其真实有效都会按照要求做出公正。

最后,张恒聊到郑爽的“想象力”,指其热衷凭空捏造,并质问郑爽“张恒骚扰你”这话从何说起。

随后,张恒晒出了多张与郑爽的聊天记录截图,看后令人震惊。如果截图是真的,郑爽不回应的话,恐怕人设会再度崩塌。

聊天记录中张恒指郑爽与别人接吻却说是他欺负自己,而这个接吻的对象,从郑爽的描述来看,还是前男友。

而吻前男友的原因,是因为他欺负了郑爽。这样张恒也很不理解,郑爽却说,“都是我不好,我就是试试爱不爱他”。

张恒还晒出了郑爽总结了他的几十条有点,其中一条是“可以挨打”,用此来质疑郑爽律师口中对他家暴的说辞。

并且,郑爽在与张恒解释吻前男友的时候,还说,亲一下他找感觉也是对张恒负责。不知道对于张恒的回应,郑爽将如何作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