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捐款300万驰援河南,圈内个人数额排第一,网友:人美心善

今日,黄子韬所属公司在社交平台上分享捐款凭证。发文内容是“黄子韬代表集团全部艺人及员工捐款300万驰援河南,捐赠物资尚在统一安排中。河南一定行,盼平安”并配发捐款凭证。根据网友统计,目前黄子韬是艺人驰援河南捐款额排名第一。
图片
一小时后,黄子韬转发公司在社交平台上的捐款鼎泰动态,并发文“团结一心,一起为河南加油!一定会平安无事”。在捐款之前黄子韬就在社交平台上温馨提醒网友待在室内,尽量不要出门,注意安全。
图片
网友在评论区纷纷留言,对他捐款的爱心行为表示感谢与赞同。网友评论“河南一定行!河南加油!”“哥哥好棒!”“河南人民感谢你”。网友与网友互相打气,并为河南加油打气。
图片
一直以来黄子韬对社会重大事故特别关注并尽自己所能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民,确实是人帅心善。去年特殊时期黄子韬向武汉捐赠了100万,没有在社交平台上公开自己的捐募行为,自己默默地奉献了,有网友扒出了他募捐记录,大家才知道这件事。
图片
黄子韬在16年参加了为贫困县救护车项目举行的公益直播,并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直播时长半个小时,观看次数达到903.5万,点赞数达到2456.7万,一共募集了13.3万余元,贫困区地情况被更多人了解。
图片
艺人的社会责任感对艺人非常重要,在获取可观收入的同时,也要回报社会。黄子韬一直在做这个事,他是爱心奉献的传播者,也是慈善事业的行动者,一直保持善意,这种精神是值得娱乐圈内艺人学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