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会乒乓球男单签表,樊振东压力大,张本智和恐遭一轮游

东京奥运会乒乓球项目最受人关注的,应该就是乒乓球男单的比赛,签表出炉之后,国乒的两名球员马龙和樊振东,分别被分在上下半区。而他们各自的对手实力高低不同,樊振东的压力很大,而马龙只要平稳发挥,晋级决赛没有悬念。
图片
上半区:樊振东、弗雷塔斯、郑荣植、波尔、林昀儒、阿鲁纳、皮切福德、张本智和
下半区:雨果、张禹珍、丹羽孝希、奥恰洛夫、法尔克、黄镇廷、西蒙-高茨、马龙
樊振东作为世界第一被分在上半区,首轮的对手是弗雷塔斯,获得胜利应该没有悬念。第二轮将会遇到郑荣植和波尔之间的胜者,这场比赛应该并不好打,因为郑荣植在大赛中的表现非常强势,2016年差点掀翻马龙,而波尔面对樊振东虽然没有获得过胜利,但是大赛中的波尔依然发挥稳定。
图片
张本智和这次签位并不理想,首轮比赛面对皮切福德,恐遭遇一轮游,因为在2019年东京团体世界杯上,皮切福德正是战胜张本智和,帮助英格兰队挺进淘汰赛。皮切福德的实力也在不断飙升,如果张本智和遭遇一轮游,恐怕会再次遭遇日乒的抨击。如果能够战胜皮切福德,也将会迎战林昀儒和阿鲁纳之间的胜者。
图片
樊振东的潜在对手中,有郑荣植,以及林昀儒和张本智和。这或许是樊振东晋级路上最强大的三名对手。只要樊振东发挥正常,晋级决赛没有问题。
男乒方面,实力差距不大,下半区雨果对阵张禹珍的这场比赛,应该会受到关注,因为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而丹羽孝希和奥恰洛夫的这场比赛,也会收获很多观众。
图片
马龙的首轮对手是西蒙高茨。可以说这是一位非常难缠的对手,虽然马龙获得胜利没有悬念,但是首轮遭遇西蒙高茨,马龙还需要小心对待。法尔克将会对阵黄镇廷,法尔克通过2019年布达佩斯世乒赛一战成名,在随后的比赛中一直发挥不太稳定,能否再次和马龙交手,法尔克有些悬。
图片
男单的比赛一直是球迷关注的焦点,高手如云,实力差距不大。虽然樊振东和马龙的胜率更高,但是也不可掉以轻心。樊振东首次参加东京奥运会,压力可想而知,最令球迷担心的恐怕就是马龙的体力。希望马龙和樊振东会师决赛。
图片
四强预测
樊振东VS林昀儒
奥恰洛夫VS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