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捐款:黄子韬、龚俊、肖战低调捐款又捐物,王一博直接去灾区

文/趣灵儿(文章出品原创号蜗牛娱乐话,禁止转载)
近日,河南遇到了百年甚至千年都难见的特大暴雨,各地已经开始了紧急救援。全国人民的目光都聚焦在河南,转发求助微博的转发求助微博,捐款的捐款,大家都希望这场大雨快点过去。而明星们也是纷纷伸出了援助之手,捐钱的捐钱,捐助物资的捐助物资。在这种情况下,一些只捐10万的明星们被吐槽得很惨,但是也有一些明星们挺身而出。
图片
不完全统计明星捐款
第一位被大家夸奖的就是黄子韬了,他和他公司中的艺人以及员工共捐款300万,在目前的捐款排行中,他排行第二,和很多明星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图片
黄子韬捐款300万
而且他不仅仅是捐款了300万,他在某平台上还有店铺,但是现在店铺中的所有衣服都下架了,员工表示说老板让他们把新衣服都捐到河南,能下架的都下架,能帮就帮。
图片
黄子韬和员工聊天
而且当初新疆棉事件的时候,黄子韬也是看品牌方立场不明,要求主动解约的。网友们都夸赞黄子韬是真正的性情中人,是一个合格的偶像。
图片
黄子韬
第二个被夸奖的就是龚俊。因为《山河令》大火的他,作为新晋顶流,其实他身上的关注度还是很高的。而在这次的灾情面前,龚俊先是捐了50万,而且捐款还是以粉丝名义捐赠出去的,这让很多龚俊的粉丝很感动。
图片
龚俊
不仅如此,龚俊还捐助了很多物资。熟悉捐物资流程的大家都知道,捐款只要拿钱就行了,但是捐物资需要联系人,还需要派人运送物资,相比较来说,捐物资其实更加麻烦。所以说大家在捐款名单中看到的是捐款的人多,但是捐物资的人少。也因此很多网友很敬佩龚俊了。
龚俊
图片
龚俊
当然了,还有热衷于公益事业的黄晓明。黄晓明也是为数不多捐赠物资的明星。而肖战则是捐了两次,第一次捐款100万,第二次捐款工作室没有发布。是韩红基金会公布了名单,大家才知道肖战又捐了一次款,肖战此举可以说是“做好事不留名”了。
图片
肖战捐款
而大家在韩红基金会的名单上也看到了王一博的名字。王一博作为河南籍人士,一举一动都被网友们关注着,之前因为一直没有他捐款的消息传来,所以网友们一直在吐槽他。后来大家发现他也是捐了款,但是没有声张的人。
图片
王一博
而且韩红基金会也向大家展示出了他们基金会的驰援名单,韩红将带队前往郑州,而王一博则是其中一员。
图片
韩红基金会
除了捐款,还将亲赴灾区,而且现在网络上已经能看到王一博和韩红在灾区的图片了。网友们一直在夸奖王一博。当初新疆棉事件中,因为品牌方立场不明,王一博也是解约得很爽快,还有传言说王一博自己还贴了很多钱。
图片
王一博去现场
这才是真正的“顶流”风范!虽然说每次捐款,大家都会觉得不管是捐多捐少,都是明星们的心意,但是实际上明星们就是应该展现自己的榜样作用!
不知道大家有什么想法呢?欢迎大家留言。
(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点赞、关注蜗牛娱乐话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