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首战对手7人被隔离仍可能参赛,力争开门红的同时也要注意安全!

土耳其排球协会透露,土耳其女排在前往东京的路途中有7人成为密切接触者,因此这7人将会被隔离。虽然7人被隔离,但是按照赛会规定、只要赛前6小时检测结果通过就可以上场比赛,这一个规定无疑是不合理的,没有其他运动员的安全考虑。

早已经抵达东京的女排已经在东京备战了3天时间,但在备战当中中国女排也遇到了困难,那就是训练场地的问题,中国女排在东京训练的场地温度高达32度,在这样炎热的环境下训练,中国女排势必非常煎熬。

女排首战将在7月25日进行,首战的对手正是土耳其,土耳其此次遭遇到的情况不免让人担心中国女排的安全,土耳其女排密切接触的7人隔离时间非常短,赛前6小时的检测结果不一定准确,一旦检测环节出现问题,中国女排的处境非常危险!

中国女排已经备战奥运会这么久了,现阶段因为对手是密切接触者而退赛的可能性非常小。中国女排备受国内球迷关注,球迷们都十分期待女排在奥运会上的表现,所以此战中国女排不仅要打,还要打得漂亮,争取早日小组出线,杀入决赛成为卫冕冠军!

本次出征东京奥运会可谓是困难重重,但是中国女排一定都能逐一攻破。希望中国女排不仅要带着奥运金牌回归,更要平安回来,中国女排加油,不要给对手任何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