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造型?国际篮联晒杜兰特帅照,因历史排名超越库里被热议

目前,美国男篮8人已经抵达日本,开始为东京奥运会做最后准备;而其他四人将悉数赶往东京。据助教科尔透露,刚参加完总决赛的布克、霍乐迪和米德尔顿将在周六抵达日本,预计能赶上揭幕战对阵法国的小组赛。

国际篮联晒杜兰特靓照

作为此次美国男篮的带头大哥,杜兰特肩上担负的责任相当之重。在来到东京之后,国际篮联晒出杜兰特的一张照片,照片中杜兰特戴着头套,只露出两只眼睛,这是什么造型?球迷们纷纷表示有一种“加勒比海盗”的感觉。我们都知道杜兰特平时对于穿戴并不讲究,毕竟那“迷人的气质”无论穿什么衣服都能透露出来。

虽然篮网最终未能夺冠,但是杜兰特在东部半决赛中打出了一轮堪称经典的系列赛,险些带着受伤的哈登和欧文击退本年度的冠军得主。来到奥运赛场上,经过不断适应之后,杜兰特这位得分王在找到节奏后,依然能成为FIBA规则下的大杀器。他的中远投仍然是奥运赛场上无解的存在,他的防守也会成为美国男篮的重要一环。

除了杜兰特,国际篮联晒出另一位带头大哥利拉德的照片,并配文:不同的时区,同样的经典达米安时间。照片中利拉德的背影照相当帅气,也能看出国际篮联对利拉德关键时刻的表现也非常熟悉。

因历史排名超越库里被热议

近期,媒体《Complex》发布了由该网站体育编辑部记者集体评选出的NBA历史最佳30大球员榜单,其中11-15名的球员分别为大O罗伯特森、奥拉朱旺、杜兰特、加内特和库里。其中,库里和杜兰特的排名引起大家热议,认为杜兰特的排名不应该高于库里,那么这两人的排名合理吗?

我们先来看一下两位的硬荣誉:

库里:MVP*2,总冠军*3,得分王*2,7次入选全明星,4次入选最佳阵容第一阵容,2次入选最佳阵容第二阵容;

杜兰特:MVP*1,总冠军*2,FMVP*2,得分王*4,AMVP*2,11次入选全明星,5次入选最佳阵容第一阵容,3次入选最佳阵容第二阵容。

从两位的硬荣誉来看,两人各有千秋,库里在MVP这个单人最高荣誉中占有优势,并且多拿一次总冠军;而杜兰特则在FMVP上占据很大优势,同时像最佳阵容、全明星和得分王这样的荣誉上也占据绝对优势。所以,抛开个人感情因素来看,其实杜兰特的硬荣誉更为占优。

不过很多人对杜兰特拿到的两个总冠军和两个FMVP感到“不齿”,毕竟这是他走了“最难的路”后获得的,不具备说服力。不过对于历史排名这样的榜单来讲,他们不会去拿“含金量”这么难以界定的标准去做参考。所以,总体来说,杜兰特目前的历史地位排在库里之前也是能够理解的一件事情,不算太过夸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