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汇总:雄鹿板凳二将或流失 多队欲换火箭榜眼签

随着总决赛结束,NBA正式进入休赛期,自由球员市场将会在8月初开启,目前,联盟当中也有一些交易流言出现,雄鹿可能会流失多位夺冠成员;有数十支球队希望求购火箭的榜眼签,以下是今日流言汇总——

雄鹿板凳二将或流失

雄鹿在今日举行了夺冠庆典,不过,他们下赛季很难保留完整的夺冠阵容,据ESPN工资帽专家鲍比-马库斯透露,雄鹿板凳球员福布斯和波蒂斯很可能跳出球员选项,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福布斯下赛季的合同为245万美元,波蒂斯下赛季为380万美元。由于雄鹿没有他们的伯德权,这两位球员很可能和其他球队签订一份更高的合同。

雄鹿可能会留住塔克

塔克成为了雄鹿锋线防守的重要一环,在这个休赛期,他的合同将会到期,由于字母哥、霍勒迪、米德尔顿以及洛佩斯工资总和已经超过工资帽,球队已经没有薪金空间,他们只能使用590万美元的迷你中产或底薪签人。

因此,即便塔克流失,雄鹿最高也只能用中产签人,考虑到他们拥有塔克的伯德权,球队可能会选择将他留下。

雄鹿不急于提前续约迪文琴佐

迪文琴佐的新秀合同将会在明年到期,他在这个休赛期有资格和球队提前续约,但雄鹿目前并不着急续约迪文琴佐,除非他低于800-1000万美元的市场价。作为球队的3D球员,迪文琴佐本赛季场均拿到10.4分5.7个篮板3次助攻,他在季后赛遭遇左脚踝肌腱撕裂,赛季提前报销。

多队有意火箭榜眼签

火箭在今年选秀大会上拥有榜眼签,目前联盟中有多支球队盯上了这一顺位,据火箭随队记者凯利-伊科透露,已经有数十支球队给火箭打过电话,除了榜眼签外,他们还愿意换取火箭的首轮第23号以及24号签。不过,各队目前的报价都相对保守,除非火箭能够换来状元签或是无法抗拒的筹码,否则他们不会交易这一选秀权。

猛龙和魔术有意换来骑士探花签

据The Ringer记者凯文-奥康纳透露,猛龙和魔术有意向上交易,去换来得骑士的探花签。猛龙在今年拥有4号签,而魔术拥有5号和8号签。

据消息人士透露,骑士目前并不打算送走探花签,他们希望利用这一顺位选中热门新秀埃文-莫布里。

勇士和步行者商讨交易7号签

勇士在今年拥有首轮7号签,他们目前也在探讨多个交易选择,有消息表示,勇士和步行者已经讨论了交易,但双方目前并没有确切方案。勇士拥有今年7号签和14号签,步行者拥有首轮第13号签。

国王欲用9号签换即战力球员

据奥康纳透露,国王希望用首轮9号签换取即战力球员,在这些年里,国王年年选秀,年年摆烂。上一次,他们跻身季后赛还是2005-06赛季的事情,国王也希望能够在新赛季成为季后赛争夺者,换来能够立刻帮助球队的人是他们的目标。

诺威尔将寻求2000万美元年薪

据《纽约邮报》记者马克-伯曼透露,诺曼-鲍威尔预计将寻求一份2000万美元年薪的合同,此前,鲍威尔宣布不执行下赛季116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本赛季,鲍威尔在猛龙和开拓者效力,场均拿到18.6分3.1个篮板,得分创造生涯新高,有消息表示,尼克斯主帅锡伯杜对诺威尔表示出极大兴趣。

独行侠黄蜂预计追逐霍姆斯

据萨姆-阿米克透露,独行侠和黄蜂预计将会追逐乔恩-霍姆斯,现年27岁的霍姆斯司职中锋/大前锋,他本赛季场均拿到14.2分8.3个篮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