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举办盛大夺冠游行 字母哥喷洒香槟!55分先生现身

雄鹿在总决赛4-2淘汰太阳,时隔50年再夺NBA总冠军,北京时间7月23日,雄鹿在密尔沃基举办了盛大的夺冠游行,字母哥等夺冠功臣享受着球迷的欢呼膜拜。前雄鹿球员詹宁斯也现身其中。

由于新冠疫情蔓延,湖人在去年夺取总冠军后并没有举办夺冠游行。随着新冠疫苗的普及以及病毒得到控制,雄鹿在今年夺冠后也决定举办夺冠庆典,来庆祝队史时隔50年再夺总冠军。

雄鹿之所以在夺冠两天后就组织庆典活动,这也有着一些特定原因,由于队中大将米德尔顿和霍乐迪均是美国男篮的奥运成员,他们要赶赴日本和球队会合,因此,雄鹿也赶在两人启程之前举办了这场夺冠大游行。

雄鹿官方早前公布了夺冠游行的路线图,球队在北京时间周五0点开启庆典,球员和教练乘坐敞篷车,途径多个街区,最终抵达庆典会场Deer District,路程持续时间大约1个半小时。

身穿一身黑色T恤的字母哥成为了本次游行队伍中的绝对主角,他站在车上,捧着冠军奖杯,享受着球迷的欢呼和膜拜。值得一提的是,字母哥还专门戴上了一个黑色口罩,从这一细节能够看出,他对于疫情防控仍然非常重视。

在道路两旁站满了球迷,每个人都在欢呼、呐喊,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雄鹿球员在车上和下面的球迷打着招呼,字母哥在行进途中还不忘打开一瓶香槟,准备和下面的球迷来一个互动,可他摇晃了几次,都没能将香槟喷洒至更远的地方。

在这样的特殊日子,字母哥不会错过任何一个和球迷完成互动的机会,他此后在车上给球鞋签名,并将它扔给了下面的球迷。

值得一提的是,前雄鹿球员,55分先生詹宁斯也出现在了游行队伍里,他站在其中一辆游行车上,冲着场下的观众致意,并大喊“Bucks in 6”(雄鹿6场赢下比赛)。早在2013年季后赛首轮雄鹿对阵热火前,当时在这里效力的詹宁斯曾扬言雄鹿将在6场内解决战斗,结果球队遭遇横扫。本赛季,詹宁斯的这句经典语录成为了雄鹿总决赛的口号,而他的这一预言也最终成真。

整个游行的过程非常顺利,最终,载有雄鹿球员、教练、管理层、老板的游行队伍抵达Deer District,在总决赛第六战,有65000名球迷在这里见证了雄鹿夺冠的过程。

在最后的庆祝典礼上,雄鹿的几位老板以及密尔沃基市长汤姆-巴瑞特相继发表了讲话,在球员发言环节,雄鹿的夺冠功臣们悉数登场,字母哥的哥哥萨纳西斯-阿德托昆博因为触发健康与安全协议,缺席了最后两场总决赛,他在今天也来到了现场,在“隔离”状态下完成游行,萨纳西斯坐在一辆特定的车辆里,他虽然没有和雄鹿球员们同台,但却将激情完全释放出来,只见萨纳西斯举起香槟,在喷洒后大声高呼,带动了现场的气氛。

雄鹿的“金牌龙套”波蒂斯高举金腰带,激情发表了演讲。左脚踝韧带撕裂的迪文琴佐也拄着拐杖来到了台上。

塔克在被喊到名字时往嘴里猛灌了一口香槟,随后他从字母哥手中接过了冠军奖杯,发表了演讲。在说完后,塔克又化身“酒鬼”,对着香槟瓶子就是一顿狂灌,由于香槟酒喷在了冠军奖杯上,此后发表演说的霍雷迪也和塔克开起了玩笑,嫌他把香槟弄得黏糊糊,随后塔克也急忙上前用自己的衣服擦拭了冠军奖杯。

大洛佩兹出场时由于身高太高,距离话筒距离太远,导致他遭遇到主持人的调侃,随后,大洛只能弯下身子,发表了简短的讲话。

米德尔顿倒数第二个登场,他依旧是一副沉着冷静的态势,和总决赛里没什么区别。

字母哥压轴登场,他一手抱着总冠军奖杯,一手又拿着MVP奖杯,在演讲时,字母哥表示:“能够享受这样的时刻,我感到非常开心,我为队友的表现感到骄傲,我们一直保持竞争就是为了这一刻,现在我们全家已经有三个总冠军了,这很疯狂。”

在《We are the champions》的歌声中,彩带从天而降,夺冠游行也圆满结束,这也为本赛季的NBA正式划上了圆满的句号。下赛季,雄鹿将会以卫冕冠军的身份继续战斗,为下一个目标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