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心足!勇士欲交易组四巨头 比尔成头号目标得分榜前2名要联手?

据知情人士透露,上赛季无缘季后赛的勇士野心十足,他们正在谋划进行大交易组建四巨头。勇士内部人士正在密切关注奇才球星布拉德利-比尔的动向,如果奇才将他摆上货架,他将会是勇士引援的头号目标。

据悉,勇士三叉戟斯蒂芬-库里、德雷蒙德-格林和克莱-汤普森已经对勇士管理层明确态度,他们希望球队专注于追逐总冠军,哪怕送走今年的两个乐透签也在所不惜,他们希望球队引进能提供即战力的球员。

如果比尔对于自己在奇才的处境不满意,或者奇才主动将比尔摆上货架,勇士会积极追求比尔。近两年时间,勇士一直对比尔感兴趣,但因为比尔坚持要留在奇才,所以勇士一直无法出手。

比尔与奇才的合同还剩2年价值7280万美元,他在2022-23赛季拥有价值373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换句话说,如果比尔不跟奇才续约,下赛季结束后奇才可能会白白失去比尔。不久前奇才刚聘请了小维斯-昂赛尔德为主帅,他们可能要进入重建。综合当前的情况,比尔确实有被交易的可能性。

不久前比尔跟格林、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在美国男篮训练营有过短暂合作,不过比尔因为健康与安全条例退出了美国男篮。

达米安-利拉德也跟勇士有过绯闻,但勇士内部多个消息人士表示,勇士不认为利拉德愿意来湾区打球,虽然这里是他的家乡。

勇士希望引进比尔提升进攻火力,上赛季他们的进攻效率只排在第20位,这还是在库里场均轰下32分的情况下。比尔在得分榜仅次于库里,如果他能加盟勇士,勇士的进攻火力肯定会有巨大提升。

传闻西亚卡姆也是勇士意中人,但据悉比尔的优先等级要高于西亚卡姆,他的投射能力、进攻创造力都要强于西亚卡姆,能给库里分担很大压力。当然,比尔的身高、防守不如西亚卡姆,但考虑到安德鲁-维金斯加盟勇士后防守进步很大,比尔也有机会在勇士的防守体系中提升防守表现。

如果勇士通过交易追求比尔,他们肯定得拿出今年的7号签和14号签作为筹码,他们可能还得再加入一个未来的首轮签。除了选秀权,勇士还得把维金斯也纳入交易匹配薪金,维金斯的合同还剩2年价值6520万美元。

一位勇士内部人士表示,勇士不太愿意为了得到比尔而拆散球队核心阵容。但是,要得到比尔,他们肯定得拿出维金斯+多个选秀权。勇士肯定想留住詹姆斯-怀斯曼,提升即战力的同时留住一块未来基石,但奇才肯定想得到怀斯曼。

下赛季,勇士希望重返季后赛,冲击总冠军。汤普森将伤愈归来,勇士还可以利用价值590万美元的奢侈税中产特例引进老将。乌布雷大概率走人,但勇士可以尝试用先签后换,换回一些有用的筹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