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德尔塔”变异病毒病例激增,专家:疫情远没到头!

华舆讯 据瞧纽约报道 周五,纽约州日增逼近2000大关。接下来的形势会如何发展,请密切关注瞧纽约。提醒民众:天气炎热,坐地铁、去人多的超市应保护自己,全市Delta肆虐,各位保重,戴好口罩。

由于更具传染性的 Delta 变种导致病例激增,医生兼公共卫生教授 Ashish Jha 博士周四(7月22日)在 CNBC 上发出了刺耳的警告,指出感染率可能会持续攀升数周——尤其是在疫苗接种不足的地区。

▲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蒙特贝洛市贝弗利医院,一名医护人员在“新冠病区”治疗病人。(图片来自新华网)

根据福布斯报道,在周四晚间接受 CNBC 的采访时,Jha 表示目前尚不清楚病例何时会达到顶峰,但它们可能会继续增加到 9 月。

担任布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院长的 Jha 表示,美国“离高峰还很远”,而且数周以来急剧增加的病例在趋于平稳之前将“大幅上升”。

所有 50 个州的感染率都在上升,但 Jha 指出,疫苗接种不足的地区首当其冲,他预测疫苗接种率高的州不会因病例或住院而不堪重负。

“Delta 变种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传染性,以至于它很容易抓住任何时机感染人体细胞,”Jha 说。“如果是冬天,情况会比我们现在看到的还要糟糕。”

根据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数据,美国过去一周每天记录的新冠病例数为40,246,比四个星期前增加了三倍多。每日感染人数仍远低于 1 月中旬超过 250,000 的峰值。

瓦伦斯基周四表示,Delta 变种占美国当前确诊病例的 83% 以上。卫生专家警告说,疫苗接种不足的社区可能会面临特别严重的感染浪潮,某些州的疫苗接种率仍低于 50%。

Jha 仍然认为没有必要在全国范围内强制实施口罩或全面封锁。相反,他说各州应该推出本地化政策,并尽快集中精力提高疫苗接种率。

Delta取代纽约所有其他新冠毒株 新病例飙升

高度传染性的Delta变异病毒变种现在是纽约市最主要的新冠毒株,在短短两周内从检测阳性样本的约四分之一飙升至近60%,该市几乎每一个重要的感染指标都在恶化。

截至周五,根据纽约市卫生局每周数据,从印度波及全球的Delta变种已占全市确诊的57%。从最常见的毒株占主流,到纽约本地流行过的其他变异毒株传播,Delta只用了14天就超越了其他变异,飙升至第一。

纽约市几乎所有的关键指标都在恶化,虽然离城市最黑暗的日子还差得远,但仍在上升。

在过去两周,接受病毒检测呈阳性的人的比例几乎翻了一番,现在刚刚超过2%。每日新增病例的滚动平均值比一周前高出32%,平均住院人数也在上升。不过,相对而言,死亡人数得到了控制。

纽约31名12岁以下夏令营营员新冠检测阳性

纽约上州一个营地中有31名年龄在7岁至11岁的营员被检测出感染了新冠。

据abc7NY报道,纽约上州哥伦比亚郡科佩克镇(Copake),庞蒂亚克营地(Camp Pontiac)在一封给家长们的信中写道,7月16日收到第一个阳性结果检测报告。

哥伦比亚郡卫生部门主管玛布(Jack Mabb)说道:“病毒最初是在女孩们中传播,但最新的病例是在男孩们这边。上周对有症状的营员进行了检测,结果发现了大量的阳性病例。”

玛布指出,除了少数阳性病例外,其他所有病例和与之接触过的88人都被送回了家,那些没有被送回家的少数病例,是因为距离家太远,回家不容易。

据悉,庞蒂亚克营地共计有550名营员,其中一半年龄在7岁至11岁之间,另一半年龄在12岁至17岁之间。

12岁以上的营员没有一个人阳性,其中只有4人接种了新冠疫苗。营地中有275名工作人员,其中只有不到10人尚未接种疫苗。

按照纽约州卫生厅的建议,庞蒂亚克营地需要对未接种新冠疫苗的营员,每周至少做两次新冠检测。

CDC曾表示,完全接种了疫苗的工作人员和营员,在营地中不需要戴口罩。目前12岁以下的儿童还没有接种新冠疫苗的资格,因为疫苗公司仍在测试对疫苗这些人有效性和安全性。(原标题:Delta病例将大幅上升到9月!目前还“没到高峰值”!纽约日增快破2千!3个州病例占全美4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