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组委:新增10例奥运相关确诊病例 累计132例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东京奥运委员会25日公布,包括2名海外选手在内,新增10人确诊感染新冠病毒。自7月1日以来,东京奥组委每日公布奥运会相关人员新增新冠确诊病例,截至目前,累计确诊达132例。
图片
7月23日,第32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在日本东京新国立竞技场举行。图为升奥林匹克会旗仪式。 中新社记者 富田 摄
据报道,10例病例中有2名海外选手、6名东奥相关人士、业务委托工作人员与媒体各1人;10人中有8人来自海外、2人住在日本。
2名选手中,有1人是入住选手村的荷兰赛艇选手,另1人是未住选手村的德国自由车选手。
自7月1日以来,东京奥组委每日公布奥运会相关人员新增新冠确诊病例,截至目前,累计确诊达132人。
东京奥组委此前决定,参赛选手及相关人员在奥运村及东京奥组委指定酒店居住时,若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考虑到隐私等原因,将不公开其性别、年龄等个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