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队18分胡金秋独得17分!中国队吞4连败垫底:仅靠1人怎么赢?

北京时间7月25日,东京奥运会第二个比赛日继续进行,中国三人篮球男队以18-21不敌荷兰。此役胡金秋再度爆发,他包揽全队前7分,全队得到18分他一人独揽17分。连场爆发却一胜难求,胡金秋沦为“空砍王”,中国队则是继续以0胜4负的战绩垫底,成为赛会至今唯一没有取得过胜利的球队。

本场面对荷兰队,中国队开局还是主打胡金秋这个点,强壮的荷兰队让中国队其他球员无所适从、手感全无。胡金秋不仅能够在内线强杀取分,还罕见的命中了一记三分球,随后他开始了自己的统治级表演。

内线接球之后的强吃、巧妙的勾手、顺下的吃饼,一直打到4分49秒,李浩南才终于破荒。随后的比赛,依旧是胡金秋的独角戏,其余球员的进攻不是打铁就是吃帽,每次镜头给到胡金秋,他都是满身大汗,暂停期间他也是坐在椅子上显得非常疲惫。

比赛的后半段,胡金秋在落后的阶段连续取分,一度帮助球队将分差追近到1分。然而他得到的支援终归是太少。

这个比赛日的两场比赛,胡金秋分别拿到了12分和17分,连续两场比赛得分上双,这在三人篮球的比赛中非常罕见。然而胡金秋的数据越是高光,就越证明他得到的支撑有多么匮乏。按照如此打法,即便是胡金秋每场比赛都超神,中国三人篮球三队依旧是一胜难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