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瑞今天有四条交易动态,五支球队争抢,洛瑞自己明码标价,要我就拿钱来!

洛瑞今天有四条交易动态,五支球队争抢,洛瑞自己明码标价,要我就拿钱来!
根据陆陆续续的报道,目前至少有76人、湖人、独行侠、鹈鹕和热火要追求洛瑞,其中大多数是强队,也有期待建设的球队,洛瑞表面上看,他成了香饽饽,但是这些球队各怀鬼胎,有一些球队并非有诚意,都想捡便宜,想的都是好事情,期盼天上掉馅饼,今天一大早关于洛瑞的交易就有四条动态,分述如下:
图片
其一,据热火随队记者Barry Jackson的报道,热火虽然对自由球员洛瑞紧追不舍,但是不愿意在洛瑞的这笔交易中送出泰勒-希罗。
Barry Jackson说:“热火追求洛瑞的另一个方式是和猛龙先签后换,但双方能否达成协议是值得怀疑的,据消息人士透露,热火仍然不愿意将希罗放入洛瑞的先签后换交易中。”
图片
Barry Jackson表示热火确实在追逐洛瑞,采取的交易方式是和猛龙先签后换,但是这笔交易能否达成,却值得怀疑,为啥呢,因为热火不愿意在这笔交易中搭上一个希罗。
上赛季,洛瑞场均出战34.8分钟,得到17.2分5.4篮板7.3助攻1抢断,从数据来看,洛瑞的数据要比希罗更全面,漂亮很多,但事情不是这样衡量的,希罗虽然数据不如洛瑞,但是希罗是热火一张不可缺少的拼图,他的远射能力对球队还是很有帮助的,再说这名球员执行力也很好,热火确实舍不得,如此,这笔交易是否能成功,难说。
图片
其二,还是热火随队记者Barry Jackson的报道,由于热火不愿意搭上希罗,所以热火做好了追不到洛瑞的思想准备,于是会将目标转向自由球员丁威迪。
Barry Jackson说:“消息人士透露,如果热火没能签下洛瑞,完全自由球员丁威迪将成为热火感兴趣的目标。”
2020-2021赛季常规赛,丁威迪场均出战21.3分钟,仅仅得到6.7分4.3篮板3助攻,因为上赛季丁威迪受伤,所以数据远远不如洛瑞,正因为这样,丁威迪才成为热火追逐后卫的替补,排在洛瑞后面,热火追丁威迪应该问题不大。
其三, 据NBA记者Adam Borai的文章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洛瑞寻求的合同是希望得到3年9000万美元,就洛瑞这水准,这种合同也不算大,如果湖人给不起,其它球队给得起,所以五支球队争夺洛瑞,估计有的球队会因为合同问题而退出争夺,湖人囊中羞涩,恐怕追不动他。
图片
其四,据报道,鹈鹕为今年在自由市场创造了大量薪金空间,今天又送走了两名球员,鹈鹕腾出薪资空间也是准备争夺洛瑞,如果其它球队感到洛瑞合同过大,那么鹈鹕就会第一个出手抢走洛瑞,洛瑞不但能帮助年轻球员成长,对蔡恩的帮助也很大,由此看来,洛瑞被鹈鹕抢走的可能性会很大,洛瑞究竟花落谁家,骑驴看剧本走着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