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新赛季2位置曝光!囧叔:他是伟大冠军+年轻人榜样,101球说明一切

C罗归队之后,已经进行了两天的训练,而回归尤文的阿莱格里也在接受采访时评价了总裁,充满溢美之词。
图片
C罗与阿莱格里重聚,两人互相尊重,关系一直保持得很好,让尤文球迷对于C罗的留队更加期待。而据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报道,新帅新赛季,C罗也会踢新的位置。
如果阿莱格里主打4231阵型的话,那么C罗会担任中锋,迪巴拉司职前腰,两翼是小基耶萨和库鲁塞夫斯基。如果主打433阵型的话,那么迪巴拉会被牺牲,C罗还是踢左路,中锋是莫拉塔,右路是小基耶萨。
图片
对此,阿莱格里不置可否:“克里斯蒂亚诺踢中锋? 当然,他总是进球。我不知道他会打中路、左路还是右路。 他和迪巴拉在训练中就像狙击手一样,他们不会错过任何一次射门。”
图片
可以看出,C罗和迪巴拉是囧叔的核心,他也谈到了任意球的主罚权:“尽量发挥球员的特点。C罗的远距离任意球更好,迪巴拉相反。然后,一个右脚一个左脚,所以很容易。如果再来一个好的右脚球员会到来,我们再看。”
图片
对于C罗,阿莱格里只有夸奖:“C罗是一位伟大的冠军,一位非凡而聪明的球员。我们谈过,就像我和其他球员谈过的一样。我告诉他,我很高兴再次碰到他。这将是一个重要的赛季。
“C罗在尤文打进了101球,这些数字为他代言,但我也对他的经验寄予厚望。C罗、基耶利尼和博努奇必须成为年轻人的榜样。他们将成为俱乐部的附加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