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再冲一日3金!4大冲金点,两梦之队冲冠,奥运冠军冲世界纪录

北京时间7月28日,昨天中国选手在射击和跳水比赛中拿到了3枚金牌,我们的金牌总数来到9枚,继续位居第一集团。而在今天这个比赛日中,有哪些看点呢?看完全知道!

今天啊,算是最轻松的一个比赛日了,由中国选手参加的比赛不多,但基本都是冲金点,待会儿的上午8点30分,男子双人双桨决赛,张亮/刘治宇将冲击金牌。张亮/刘治宇是2019年赛艇世界锦标赛该项目的冠军,也是首对斩获世锦赛金牌的中国男子赛艇运动员,半决赛他们排名第二晋级,还是具备很强竞争力。

9点50分,女子四人双桨决赛将上演,中国队的张灵、陈云霞、吕扬、崔晓桐具备很强实力,小组赛中获得第一晋级决赛,此番将冲击金牌。

14:00点,跳水男子双人3米板,王宗源和谢思埸联袂出战,两人现在都具备了世界最顶尖水平,只要不失误,夺金概率非常大,

18:15,男子体操全能决赛,肖若腾和孙炜将冲击金牌!在男子团体决赛中,肖若腾和孙炜上满6项,表现极其出色,他们将和俄罗斯选手争夺这枚金牌,从目前伤病状态等方面来看,我觉得还是很有希望的。

18:50,男子73公斤举重,石智勇来了,我觉得这枚金牌是相当之稳,石智勇有望实现卫冕!甚至冲击世界纪录。

此外今天还有3人篮球决赛,我们可以期待一下中国女队,能否为我们带来惊喜,乒乓球单打将继续进行,张本智和,丹羽孝希出局后,中国选手少了点压力,将继续前进,此外羽毛球比赛中,中国选手也都会纷纷亮相,游泳方面,杨浚瑄将冲击一枚200自的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