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台限量版FF91售罄,贾跃亭:下一步颠覆宾利、法拉利、迈巴赫

7月28日消息,法拉第未来(FaradyFuture)创始人贾跃亭在社交媒体发文庆祝称:“洛杉矶7月24日早6:30,面向全球极少数塔尖用户开放的300台邀约制限量版FF 91 Futurist Alliance Edition(FF 91“未来主义者联盟”版,原FF 91 梦想合伙人版)售罄”。

据法拉第未来称,FF 91“未来主义者联盟”版拥有1050匹马力,峰值扭矩1800Nm,0-96公里每小时加速低于2.4秒,NEDC综合续航700km,其性能超越大多数豪车品牌。

据悉,FF 91“未来主义者联盟”版优先预订金额为5万元。该款车型在美国售价为28万美元,在中国售价约为280万元。只有选定的受邀用户才会获得预订资格。首批受邀车主将获得三种用户特权:Futurist Alliance会员,塔尖俱乐部会员,以及下一代产品升级计划的专属特权。

贾跃亭表示,下一步任务是按时、高品质、高产品力地完成产品交付,实现对S迈巴赫、法拉利、宾利等传统超奢华品牌的颠覆,尽快达成全球塔尖用户市场行业第一的目标。第二阶段目标是并随着后续车型的推出,用户生态系统的逐渐形成,智能终端收入爆发式增长,同时生态收入快速增长,同时成为主流高价值用户市场领军企业之一。(文|AI财经社 实习生许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