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湖人和奇才达成交易威少加盟湖人 詹威薪资合计8550万美元

北京时间7月30日,NBA发生重磅交易,湖人和奇才关于威少的交易已经达成,威少新赛季将于詹姆斯并肩作战。这笔交易的详情为奇才送出威少、2024年和2028年的二轮签,换回库兹马、波普、哈雷尔和今天选秀中的22号首轮签。

湖人在刚结束的赛季中,季后赛首轮就被太阳队淘汰,除了伤病原因外,后卫线持球创造机会的能力非常短缺,施罗德无法给队友创造进攻机会,这让湖人下决心去做出改变,毕竟詹姆斯已经36岁,湖人要充分利用詹姆斯最后的几年再次向冠军发起冲击。

威少上赛季场均可以拿到22.2分11.5个篮板11.7次助攻,表现极其出色,尤其是赛季后半段威少成为球队绝对组合核心,带领奇才打进了季后赛。来到湖人队,威少可以很好的分担詹姆斯的持球压力,同时能够给队友创造更多的进攻机会,但威少更需要提升的是他自己的进攻效率。

对于奇才来说,球队通过这个交易可以获得未来薪资空间上的灵活性,为比尔带来更多的帮手。

当然对于湖人来说,夏天的引援工作还没有结束,他们需要找来能够删除完成终结的角色球员,这样詹姆斯和威少的持球才能发挥出最大的作用。值得一提的是,下赛季仅詹姆斯和威少的薪资合计便有8550万美元,这一数字超过了上赛季尼克斯17人大名单所有人的薪资(832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