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热火计划先签后换引援洛瑞!关键交易筹码曝光:德拉季奇+阿丘瓦

北京时间8月2日,据ESPN名记沃纳罗斯基报道,迈阿密热火队成为洛瑞争夺战的领跑者,一旦自由球员交易市场开启,热火就会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交易引援洛瑞;热火打算向猛龙报价德拉季奇和阿丘瓦,洛瑞一直对加盟热火很有兴趣,他和巴特勒的关系也很好。
图片
图片
此前热火队执行了德拉吉奇2021-2022赛季价值1940万美元的合同,这使他成为与猛龙队达成交易的重要筹码。若交易达成,猛龙会继续交易德拉季奇,其中达拉斯独行侠和新奥尔良鹈鹕队有意德拉季奇。
图片
35岁的洛瑞上赛季常规赛为猛龙首发出战46场,场均拿到17.2分5.4篮板7.3助攻,可惜猛龙无缘季后赛;虽然热火没有足够的薪资空间直接签下洛瑞,但他们可以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引援洛瑞,交易筹码是德拉季奇和阿丘瓦,还可能添加一些选秀权。
图片
自2012年交加盟猛龙以来,洛瑞已经六次成为全明星球员,并且帮助猛龙在2019年赢得NBA总冠军;现在热火积极引援洛瑞,他有望联手巴特勒继续冲击总冠军;19-20赛季,巴特勒曾带领热火杀进总决赛,但上赛季被雄鹿4-0横扫淘汰。
图片
洛瑞上赛季年薪3100万美元,而今年休赛期,洛瑞正在寻求一份年薪3000万美元左右的多年合同;若洛瑞直接和独行侠或者鹈鹕直接签约,猛龙什么也捞不到,若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猛龙还能换来一些资产;究竟热火能否加盟热火,也许明天就有结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