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新增新冠确诊病例数超六千

图片
7月29日,人们在意大利那不勒斯伊斯基亚岛附近游泳。  意大利卫生部29日公布的疫情数字显示,该国在过去24小时内新增新冠确诊病例6171例。  新华社发(埃莉萨·林格里亚摄)
图片
这是7月29日在意大利那不勒斯拍摄的伊斯基亚岛。  意大利卫生部29日公布的疫情数字显示,该国在过去24小时内新增新冠确诊病例6171例。  新华社发(埃莉萨·林格里亚摄)
图片
7月29日,一名游客漂浮在意大利那不勒斯伊斯基亚岛附近的水面上。  意大利卫生部29日公布的疫情数字显示,该国在过去24小时内新增新冠确诊病例6171例。  新华社发(埃莉萨·林格里亚摄)
图片
7月29日,人们在意大利那不勒斯伊斯基亚岛的沙滩上休闲。  意大利卫生部29日公布的疫情数字显示,该国在过去24小时内新增新冠确诊病例6171例。  新华社发(埃莉萨·林格里亚摄)
图片
7月29日,人们走在意大利那不勒斯伊斯基亚岛上。  意大利卫生部29日公布的疫情数字显示,该国在过去24小时内新增新冠确诊病例6171例。  新华社发(埃莉萨·林格里亚摄)
图片
7月29日,人们在意大利那不勒斯伊斯基亚岛附近搭乘小船游玩。  意大利卫生部29日公布的疫情数字显示,该国在过去24小时内新增新冠确诊病例6171例。  新华社发(埃莉萨·林格里亚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