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参加浦发银行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更好地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经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浦发银行”)协商一致,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参加浦发银行开展的费率优惠活动。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活动时间

费率优惠活动自2021年7月31日起开展,暂不设截止日期。若有变动以浦发银行相关公告为准。

二、 活动内容

费率优惠活动期间,投资者通过浦发银行申购或定期定额投资适用基金,其前端申购费率最低享受一折优惠,即实收申购费率=原申购费率×0.1;其中原申购费率若为固定费用则按原费率收取。

具体适用基金名单与优惠费率以浦发银行相关活动公告为准。

三、 重要提示

1、本优惠活动仅适用处于正常申购期的基金产品前端申购手续费或定期定额投资手续费,不包括基金转换、赎回等其他业务的基金手续费。

2、凡在活动规定时间及规定产品范围以外的基金申购、定期定额投资手续费均不享受以上优惠。本优惠活动的规则以浦发银行的相关规定为准;费率优惠活动期间,业务办理的流程以浦发银行的规定为准。

3、投资者欲了解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包括原申购费率及最新的交易状态)请阅读各基金最新的相关法律文件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相关公告。

四、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投资者投资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更新的招募说明书。

特此公告。

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