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6市急寻接触者,涉超市、高速服务区等

目前,山东已有多地发布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范围轨迹涉及到超市、快餐店、列车、高速服务区等。

济南紧急寻找密接者行程轨迹重合人员

曾乘坐地铁2号线、3号线

7月30日17时,济南市疾控中心接江苏省淮安市疾控中心协查函,称淮安市洪泽区新冠阳性检测人员的2名密切接触者现居我市。接函后,济南市疾控中心连夜对2人实行集中隔离管理,并完成初次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同时,连夜开展流行病学调查,现基本摸清2人在济南的活动轨迹,现公布如下:

27日行程

7月27日2人乘坐南航CZ8771航班(座位号38K和38J)于当日21时10分抵达遥墙国际机场。21时30分乘坐机场大巴(鲁AX7509)至玉泉森信大酒店站下车,随后乘坐出租车(鲁AD53891)于11时01分抵达高新区雅悦和美酒店办理入住。

28日行程

7月28日9时左右出门步行至附近徐志馍脆皮肉夹馍(舜华北路店)吃早餐。10时02分,乘坐K122路公交车至丁家庄地铁站乘坐地铁3号线抵达八涧堡站后,换乘2号线于11点01分在二环西路D出站口出站,步行前往山东会展中心参观济南市婚庆用品展览会。后续乘坐出租车(鲁AM25Y3)于18时返回酒店。19时17分前往附近可好便利店购物后未再外出。

29日行程

7月29上午10时30分左右乘坐出租车(鲁A805FW)前往丁家庄地铁站,10时54分在地铁3号线八涧堡站台,换乘2号线于11时25分在二环西路站下车,二环西路D出站口出站,步行前往山东会展中心参观济南市婚庆用品展览会。下午16时54分乘坐地铁2号线于二环西路上车,17点19分到生产路站下车,从D出站口出站。后于17时24分于生产路站乘坐k68公交车到市中区万达广场下车。17时44分在万达广场附近一鸣淼淼购买甜点(打包),随后在吕氏疙瘩汤餐饮就餐,18时55分结账离开。后前往良品铺子,19时22分购物结账后,19时34分在人民商场站乘坐K50公交车后20时10分从中心医院转乘K87路公交车到天成路崇华路站下车回到酒店。

30日行程

7月30日上午10时30分步行前往齐鲁医院东院区(高新区天辰路)进行核酸检测。随后前往附近忠力果蔬店购买饮料(13时06分),在传统牛肉面馆就餐。后乘坐出租车(鲁AF01883)于13时55分抵达历下区人民医院进行核酸检测。14时06分乘坐K123公交车从省杂技团上车,到贤文庄站下车后步行回酒店。

目前,流行病学调查仍在进行中。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请7月27日至30日与2人活动轨迹有时间和空间上接触的,做好个人防护,立即联系所在辖区疾控中心报告,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日照市五莲县发布关于查找密接人员许某接触者的公告

7月31日,日照市五莲县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关于查找密接人员许某接触者的通知。

确诊病例刘某某同车厢密接人员许某于7月28日自邯郸东乘坐G671(14车厢11D)到达郑州东站,转乘G2260(14车厢02F座),16:20到达日照西站,随后16:30乘坐K1公交车,于17:00左右在日照会展中心站换乘305公交,17:38到达潮河镇。

城乡公交一体化运营公司305公交7月28日16:53至18:44上下乘客20人,司机1名,乘客具体明细如下:

请与许某有接触、交集的人员和7月28日以来乘坐同班次车辆的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立即到就近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并报备相关信息。目前许某已在县集中隔离点集中隔离,第一次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

聊城3地紧急寻找密接者关联人员

轨迹公布,曾打麻将、到超市购物

7月31日,记者了解到,聊城市东昌府区、阳谷县、冠县发布紧急寻找密切接触者关联人员的通告。

东昌府区通告称,7月30日下午,东昌府区疾控中心接聊城市疾控中心协查函,7月27日15:52分从湖北荆州发往合肥南D3078次列车的13车、15车、16车发现阳性病例,同车乘人员(在相邻车厢14车)吕某某现居住东昌府区,被判定为密切接触者。

东昌府区在第一时间开展流调,截至目前共排查密接吕某某及其次密接共13人,涉及东昌府区10人,按要求落实了疫情管控措施,采集人员核酸样本10份,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其余3人按规定进行了信息推送。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现就密接人员7月28日-30日的公共活动区域公布如下:

1、7月28号上午9:00自驾到凤凰工业园文山路口化工学校,天工物流设备公司6楼上班,期间去过一次4楼。晚7:30左右自驾到家(奥森花园21号楼1单元),乘坐东户电梯,回家未出门。

2、7月29号上午7:00左右自驾到凤凰工业园文山路口化工学校,天工物流设备公司6楼上班,未出门,下午2:30左右自驾到区人民医院北大门东侧发热门诊做核酸检测(结果阴性),下午约2:50自驾返回办公室未出门,晚8:00左右自驾到小区,乘坐东户电梯回家,坐电梯时,同乘人员为三人(均集中隔离),未再出门。

3、7月30号上午7:00左右自驾到凤凰工业园文山路口化工学校,天工物流设备公司6楼上班,未出门,未接触其他人员。下午1:00左右自驾去河南,下午5:00左右返回聊城,下高速后直接集中管控。

在此提醒东昌府区广大居民,2021年7月28日至30日与密接在上述时间段有共同行动轨迹的,应立即向当地村、社区报告,建议到当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免费核酸检测。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请立即居家隔离做好个人防护,并报告当地村、社区,等待东昌府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后续处理,积极应对,不必惊慌。如隐瞒不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阳谷县通告称,7月30日晚11时,阳谷县疾控中心接聊城市疾控中心协查函,我县居民刘某因和赴张家界旅游检测阳性病例同乘火车,被判定为密切接触者。我县第一时间开展调查处置,截止到目前共排查密接及其次密接共12人,均按要求落实了疫情管控措施,密接及次密接共6人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另有次密接6人已采样检测结果待反馈。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现就密接人员7月28日-7月30日的公共活动区域公布如下:

1、7月28日5时54分,在聊城火车站下车,出站后即拼乘出租车(车牌号鲁PT5051)回阳谷,另有同车乘客一人,自述本人全程带口罩。7时到达阳谷县棉纺厂小区下车。

2、7月28日7时,自驾车返回寿张镇刘虎山村。28日和29日在家中未外出。

3、7月30日6时,自驾车返回棉纺厂小区。

4、7月30日8时,自驾车去县医院做核酸检测,8时36分离开县医院。

5、7月30日9时50分,在南湖御景小区门口春燕超市购买食品,9时53分离开超市。

6、7月30日下午15时,自驾车到县医院取核酸报告(结果阴性),15时16分离开医院。

7、7月30日下午18时09分,自驾车到狮子楼西顺丰快递寄件,18时14分离开快递站返回棉纺厂小区。

现紧急寻找7月28日6时在聊城乘坐到阳谷出租车(车牌号鲁PT5051)的同乘人员,根据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以上人员被判定为密接的密接,请同乘人员看到通报后立即上报当地社区(村),并做好个人防护进行居家隔离,听从社区(村)工作人员安排,按规定落实集中管控措施。

在此提醒广大居民,2021年7月28日至30日与密接有共同行动轨迹的应立即向当地社区(村)报告,建议到当地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免费核酸检测。

冠县通告称,2021年7月30日晚23时19分,我县接聊城市疾控中心转省中心协查函,函告我县王某某与由湖南省张家界返回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在7月27日同乘D3078次动车,被判定为密切接触者。

我县第一时间启用应急处置工作专班开展流调等各项处置工作。截止到目前共排查密切接触者王某某及其次密接共52人,均按要求落实了疫情管控措施,首轮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现就王某某7月27日-7月30日的公共活动区域公布如下:

1、7月27日王某某在麻城火车站乘坐21:43出发的K1454次列车,于7月28日早6:02到达聊城火车站(03车厢、座位号0015)。

2、7月28日早6:20左右,王某某步行前往聊城汽车西站,购票后乘坐6:55左右聊城至冠县城际公交(车牌号鲁P36530,同乘人员约10人),约8:00左右在冠县冉子路、武训大道路口下车,自行驾驶车牌号为鲁PP0Y95的比亚迪小轿车返回贾镇张货营村第二支部家中。

3、7月28日中午12时左右王某某到张货营村第二支部超市购买午餐;

4、7月29日早7时左右,王某某去贾镇纺织厂西邻油条店购买早餐,早餐后在本村村民于某某家中打麻将(现场人员10人),回家吃午饭后继续返回于某某家打麻将,至晚18时返回家中。

5、7月30日早7时许,王某某在贾镇驻地福盛园早餐店吃早餐后继续到本村村民于某某家中打麻将;12时左右回家午餐,下午14:46左右到村委会办理确权手续(现场人员13人),15时离开,返回于某某家中继续打麻将。

6、7月30日晚19时左右,王某某在贾镇驻地天天购超市购物,晚19:30到张货营村第二支部超市购物后返回家中。

7月31日凌晨送至集中隔离点。

现紧急寻找7月28日在聊城汽车西站乘坐6:55左右发往冠县城际公交(车牌号鲁PP36530)的同乘人员,根据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以上人员均被判定为密接的密接,请同乘人员看到通报后立即上报当地社区(村),做好个人防护进行居家隔离,听从社区(村)工作人员安排,按规定落实集中管控措施。

在此提醒广大居民,2021年7月28日至30日与密切接触者王某某在冠县有共同行动轨迹的应立即向当地社区(村)报告,在当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卫生院)进行免费核酸检测。

临沂兰山区急寻密切接触者的密接者!

曾在正上金锣饺子王、远通汽车大世界餐厅就餐

2021年07月30日,兰山区接上级疾控中心转发江苏省疾控中心协查函,函告南京市确诊病例的1名密切接触者现在兰山区。收到协查函后,兰山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根据防控方案要求,第一时间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和处置,目前该密切接触者已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现无发热、咳嗽等临床症状,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阴性。以下为该密切接触者抵达兰山区后的活动轨迹:

1、7月27日14:55自曲阜东站乘坐G5536次高铁(06车厢),15:46在临沂北站下车;

2、7月27日19:10至19:40在正上金锣饺子王(通达路和育才路交汇东)一楼大厅就餐;

3、7月30日12:16至12:25在远通汽车大世界餐厅(双岭路与临西十三路交汇远通汽车大世界内)就餐。

请以上时段同一地点可能与密切接触者接触的市民,做好个人防护,立即联系所属镇街道、社区或疾控中心报告,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咨询电话:

兰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0539-8016255。

兰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1年7月31日

东营紧急寻人!

请7月21日11时途径荣乌高速东营服务区人员立即向所在社区报备

7月30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关于紧急寻找与新冠肺炎病例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人员的公告》。

根据唐山市古冶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紧急寻找与新冠病例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人员的公告》,新冠病例密切接触者赵某某,于7月21日6:00从蓬莱乘坐旅行团大巴车出发,11:00左右在荣乌高速东营服务区吃过泡面,停留约40分钟,现寻找7月21日10:30-12:00在荣乌高速东营服务区停留人员。请上述时间段到过该服务区的人员,立即向所在社区/村居网格员报告,并配合落实相关疫情管控措施。

淄博疾控发布重要提醒

紧急寻找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同乘人员

淄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一则重要提醒,2021年7月30日,淄博市疾控中心收到山东省疾控中心推送的关于北京市昌平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名淄博籍密切接触者的协查函,7月28日该名密切接触者曾在北京与确诊病例暴露于同一健身房,当日乘坐G1089次高铁(8车厢)自北京南站(14:47分)至淄博站(17:54分),由其母亲开私家车接回家中,其后一直未外出。

请乘同车次同车厢人员及时向所在区县疾控中心报备,配合接受流行病学调查、核酸检测和隔离管控措施。

近期,一波从南京溢出的新冠肺炎疫情波及多个省(市),全国多地升级为中高风险地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朋友:疫情防控不容松懈,请广大市民关注官方权威发布,减少不必要外出,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勤洗手、戴口罩、保持1米线。未接种新冠疫苗的人员要及时到附近的疫苗接种点进行接种。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应立即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14天活动轨迹和接触史。

附:淄博市各区县疫情防控政策咨询服务电话(区号0533)

张店区:2122306

淄川区:2921137,5282998

博山区:4182287,4183307

周村区:6170396,6181904

临淄区:7198020

桓台县:8227658,8210425

高青县:6985201,6961556

沂源县:3241200

高新区:6211587,3585520

经开区:7870235

文昌湖区:6880021

紧急寻人!轨迹公布!

淄博市淄川通报多名高风险人员!

7月31日,记者从淄博市淄川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获悉,2021年7月30日,淄川区疾控中心在排查观看张家界魅力湘西剧场高风险管控场次人群的过程中,发现有部分高风险人员到过淄博市淄川区部分公共场所。经流行病学调查,活动轨迹详情如下:

7月26日15:00至7月26日15:10,1名高风险人员曾在淄川经济开发区好又多超市购物;

7月27日19:00至7月27日20:35,2名高风险人员曾在淄川经济开发区马庆烧烤麻辣涮肚就餐;

7月28日16:00至7月28日17:10,1名高风险人员曾在原钟楼大酒店二楼会议室听课。

请在上述同一时间、同一地点活动的人员,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报告,根据社区安排,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尽快到指定的新冠肺炎核酸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采样。如有疑问,请联系淄川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来源:闪电新闻、大众网、各地疾控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