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小天未经允许长城上跳舞引发争议 发声道歉:请大家不要模仿

八月一日,金山岭长城工作人员回应了此前印小天在长城拍摄街舞视频一事,称印小天在之前并没有和景区沟通。对于这种在长城上跳舞的行为景区也是坚决制止的。

前日有网友晒出了印小天和其他几人一起在长城上跳舞的视频。画面中印小天穿着一身红色服装,十分突出,他还站在长城边沿的城墙跳起了舞蹈,场面看起来还是吓人。印小天和同伴的舞蹈动作幅度也挺大,很容易就摔下去。在长城这么严肃的地方跳着街舞,这种行为也十分不尊重长城这一历史遗迹。

而且印小天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却做出了如此危险的行为。之后极有可能会引起其他人的效仿,印小天这也是在用自己的生命在跳舞啊。视频曝光两天以后,长城的工作人员也回应称那天印小天是自己带着团队在晚上的时候进去的,景区规定也是任何人都不允许在长城边上跳舞的。

随后,印小天对于这件事发声道歉:给大家做错误示范了,在此向大家说:对不起!!当日我和朋友去长城游览、拍摄,上城墙跳了一小段,但我马上意识到这样做是错误的,立刻就下来了。请大家不要模仿我的错误行为,遵守管理规定,注意安全!再次向大家和景区道歉!对不起!

最近好不容易有了一点名气的印小天,这又是自己将自己的一点名声给作没了。他之前就经常发布自己跳舞的短视频,还有着不少人观看。但是这一次居然为了热度跑上了长城围墙上跳舞,这个行为实在是危险又不知轻重。终于才抓住机会翻红了一点,印小天却又做出这种让人惊呆的事情,哪怕是普通人也知道在长城围墙上跳街舞是不妥的,印小天当初还带了一整个团队。难道一个团队那么多人就没有人觉得不妥吗,还是为了流量已经到了无所畏惧的地步了。

当初印小天因为插刀教事件被兄弟背刺,最近他参加综艺节目,不少了解到事情真相的网友们也力挺他。那时候有位女演员突然曝出印小天在片场打了自己,印小天虽然否认了,但是他的好兄弟杜淳,李晨,保剑锋以及贾乃亮王珞丹等人都站出来力挺这位女演员,还劝告印小天站出来道歉。既然印小天的好兄弟都这样说了,当时舆论都是指责印小天的。直到后来监控记录被调出,原来印小天压根就没有打这位女演员,但是印小天的事业还是被毁掉了。

所以他在《追光吧哥哥》中出现的时候,引起了很多人的喜欢和同情。没有想到这才翻红没有多久,又闹出这样的负面新闻,这一次可就是印小天自己给作没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