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神9秒83外媒炸了!不敢相信中国人这么快,他是亚洲人的骄傲

图片
你没有看错,苏炳添在百米短跑项目中跑出了9秒83的新亚洲纪录,他以半决赛第一的身份挺进了决赛,32岁的苏炳添已经创造了历史,他成为亚洲短跑史上第一位进入奥运会百米决赛的运动员,同时他也是中国史上第一位进入100米半决赛+决赛的运动员,苏炳添不愧是苏神!
图片
大家看看苏炳添9秒83的热度?在热搜榜上牢牢第一,他1832.6万的热度远超第二的397万,苏炳添真的是让国人兴奋难当。
图片
打开手机就看到无数盛赞苏神的留言:1.苏神太牛了,9秒83创造新历史;3.跨栏第一个黄种人叫刘翔,百米第一个黄种人叫苏炳添,不论以后如何,我们都该好好对待他们;3.第一个登上百米飞人的黄种人,他叫苏炳添他即将年满32岁了!
图片
BBC也在推特上发布了苏炳添在奥运会100米短跑半决赛第三组9秒83挺进决赛的消息,瞬间外媒炸锅了。
图片
一位英国网友说道:“我很惊讶一个中国人能跑这么快,这真的很了不起,我一直觉得中国人不擅长短跑。”
一位美国网友说道:“中国人什么时候有这样的速度了?哈哈,苏炳添一开始就很疯狂,贝壳在最后30-40米才冲上去救了自己,他没有苏炳添快。”
一位看过苏炳添比赛的网友表示:“苏炳添60米就拿过奖牌了,他是非常快的”
图片
也有美国网友表示,苏炳添前60米的速度相当让人吃惊,他成为了亚洲人的骄傲。
图片
没错,这就是我们的苏神,他让外国的网友都折服了,他是我们中国的骄傲乃至全亚洲短跑史上的骄傲,我还曾记得苏炳添与博尔特同台竞技时,前50-60米苏炳添一度领先博尔特,但博尔特的稳定性与持续性太强最终还是夺冠了,但这足以说苏炳添有与最顶尖的选手一战的能力,这一次他大概率要拿百米奖牌了。
文/颜小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