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尝试同时得到洛瑞德罗赞!欲造四巨头再冲冠 湖人美梦落空?

北京时间8月2日,据美媒Five Reasons Sports报道,多个消息源透露,热火正在尝试寻找同时得到洛瑞和德罗赞的方法,两位球星在今年夏天都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他俩曾在猛龙共事6年。名记马克-斯坦恩也确认了这一消息。Five Reasons Sports还指出,要完成这个目标相当复杂。
图片
图片
为了腾出空间,打造巴特勒+阿德巴约+洛瑞+德罗赞的冲冠阵容,热火已经开始行动。他们执行了德拉季奇价值1940万美元的球队选项,NBA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称,热火此举就是为先签后换洛瑞准备筹码,他们需要德拉季奇配平合同,再加上选秀签或者年轻球员和猛龙交易。
图片
图片
另外,热火并未执行伊戈达拉的1500万球队选项,后者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伊戈达拉计划在休赛期和勇士会面,这位老将有可能重回勇士效力,另外,湖人也对伊戈达拉表达了兴趣。
图片
如果热火成功引进德罗赞和洛瑞,他们的整体实力将明显提升,有望再次加入总冠军的竞争。那也意味着湖人签下德罗赞的美梦可能落空。此前,有记者报道称,德罗赞有可能降薪加盟湖人,但据B/R记者Jake Fischer的最新消息,虽然湖人管理层和球员都欢迎德罗赞加盟,再加上科比、家乡的元素,还有总冠军的吸引力,但德罗赞还是不大可能愿意接受一份中产合同。美媒报道称,德罗赞的年薪预测范围在2000万-2300万之间。
图片
2020-21赛季,德罗赞场均21.6分4.2篮板6.9助攻,洛瑞场均17.2分5.4篮板7.3助攻。新赛季,他们俩能在同一支球队效力吗?